換了個清爽的版面,心情真愉快。

話說這次偷懶了這麼久,心裡還真是過意不去。←妳有嗎?
其實呢~因為開始上課了嘛,比較忙一點,
加上沒什麼靈感...
什麼?39con?嗯...今天天氣真不錯!

該死!差點忘記最重要的事------誰把5100踩走了?趕快出來自首!


說到這個,最近的光一又壞掉了...還是說,現在是被阿司附身中啊?
大家應該都看過39的扇子吧?
我哥哥看到後的評價是.....「真智障!」←別誤會!他沒惡意啦~
不只扇子,連新出的照片都帶有濃濃的『壞掉風』,
比YA?還笑的這麼開心?雖然我覺得很可愛
好吧!阿司,請你繼續壞掉吧!
目前還沒看到壽司王子,也許再過幾天吧,
各位就會看到我因為笑到肚子痛而住院。
到時候我會記得po圖上來,把大家一起拖到醫院來陪我。


目前覺得有點小小的不爽,一是現在電腦lag到不行,一行字可以等個1分鐘才出現,
本大爺從七點整開始打,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個小十四十分了,真是夠快了啊!
另外一件令我不爽的事情啊,本人現在正在看棒球,
那位主播先生,你可不可以閉上你的嘴啊?
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之前會有人說看你轉播的比賽要關靜音,
你的聲音已經夠高亢了,請不要再飆高音了好嗎?
加上我覺得你一直在唱衰兄弟,真是有夠令人不耐煩的。
親愛的緯來,我最近又回鍋棒球界了,能不能不要讓我造更多口業啊?
(我的家人都見識過我看棒球時的嘴臭)

是說,這篇好像沒有什麼重點耶?
哎呀~都說是雜言了,哪會有什麼重點啊~真是!

好啦~那、重點就是『請大家繼續支持阿司(&光一),也繼續支持我!』。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