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八百年前就知道的事情,還是把它拿來當成我的復出之作好了!



關於這張新單曲嘛~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涙.ひとひら』,
不過也許是因為它是「スシ王子!」的主題曲吧!
至於另外一首歌.....我不予置評...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雖然這次的封面設計非常的藝術,
讓資質愚鈍的我完~全不了解有什麼意義。
不過,如果連門外漢的我都知道這代表了什麼,那就不叫藝術了吧!?
(雖然也有可能完全無意義


就在我一邊邁向復出之路的同時,外面突然下起雨來。
嗯~新聞說會有午後雷陣雨,現在也的確是,
只不過是『午夜過後的雷陣雨』!
喂~~~~~搞什麼啊?????


好了,我的復出之路也不繼續囉唆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可是我家的電腦lag的很嚴重,
等他大哥心情好一點我再來說吧!
就先這樣了。
啊啊~~你們這些傢伙,
別忘了要看「スシ王子!」喔~!!
下次來個隨堂抽考,考到不會的就請我吃飯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