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Up 4月號



最近的生活啊~真不是普通的無趣啊!
高一的排球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但是---
關我們屁事啊?學妹的比賽在上個禮拜就結束了。
↑上個禮拜才剛開打就結束了,真無趣!
今天看了誠V.S群、慧V.S孝的比賽,是怎樣啊?
為什麼討厭的都會贏啊?
難道我真的這麼賽嗎?
加上體育組阿婆排的場更加讓我不高興了。
每次都是這樣,沒比賽就不可以用場嗎?
那沒有車子的人可不可以不要繳稅維護高速公路啊?
↑每次都舉怪例子
雖然別人比完賽我們還是用場用的很高興,
可是這樣還是不好啊!有種被鄙視的感覺......

下星期三4/25KinKi的新單曲發行,
可是在那之前的現在卻沒啥事可以做,
每天只能跟蚊子、蒼蠅奮鬥←是沒到蒼蠅那麼嚴重啦!
啊!還有蝴蝶!!
不知道是不是全球暖化的關係,今年的蝴蝶真是出乎意料的大豐收啊!
↑沒人這樣說的吧?
數量多也就算了,每隻都像是吃了「歐羅肥」一樣,
長那麼大隻是要嚇誰啊?
不過會被它嚇到的人好像不多耶...

本篇是基於發揚在下堂本阿莎的鬼扯功夫,
我決定多扯一點五四三的來給大家瞧瞧我最近到底有多無聊。
想到明天,星期三又要上高腰的課,
我又覺得很想請假在家睡覺。
各位沒上過高腰課的幸運兒,不要再抱怨歐陽小惠惠機車了,
我現在才知道那時候有多幸福。

話說上星期六(4/14)應援團前進木村時,
竟然聽到『羅南有年紀了,已經沒有Face了』這種話。
哎呀~!羅南耶~她說的可是Ronan Keating先生耶~
大名鼎鼎,Boyzone的主唱羅南先生會沒有Face??????
這可是對我的一大侮辱啊!
因為,他是我覺得最帥的洋人←好古老的名詞
說他沒有Face不就等於是說我眼光差?
之前一直打算要來個『羅南推廣週』的企劃,
不過因為本人的懶惰而一再的胎死腹中,←又「ㄌㄠˋㄊㄟ」了...
這次...當然還是沒有啦!
也許等他來台灣的陣子會有吧~
有件事情是我必須再三強調的---
羅南 Ronan Keating
1977/3/3出生,換句話說,
人家今年3/3光一姊姊出嫁才滿30歲,
別再說他老了!!!
爲了證明他有Face,我剛剛還跑去『偷看』Iris的MV
↑ㄞˊ?為什麼要用偷的啊?

好了~鬼扯小天才也該收手...不~收嘴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希望往後生活會有趣一點!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