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是......原本已經很清爽的版面,
變的更加的清爽了!!!!
連一張圖都沒有,背景也消失了。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喔~~~~~原來是因為天空暫時取消圖片外連的功能啊~!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這該怎麼辦呢????
我所有的圖片都放在那兒耶~
這樣子,這裡就會變成肝不好的人生-黑白的-!!!!!!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恢復外連的服務,
乾脆趁這個時候好好整頓一下,替我的圖片們找個固定的家吧!!!
雖然我對pixnet的相簿不是很滿意,
不過只是存放一下網誌會用到的圖應該是沒什麼關係的。
大家就慢慢等待它恢復正常吧!
在這之前,就請大家先忍受清爽過了頭的阿莎家吧!!



*********************************
星期四開學,看到了一年級的小學妹,
我覺得我已經對我的畢業禮物不抱任何期望了......
看著別人的學妹來找學姊,我心裡真是越來越怨嘆,
怎麼?我就不相信現在的小孩那麼閉俗,不來找我玩也就算了,
連條都不回是怎樣啊??
就算我去找妳那天妳沒準備,OK~妳也可以傳個簡訊給我啊!!
在我给妳那三張信紙長的條上,應該清清楚楚的寫了我的聯絡方式吧?
我知道妳們過去沒有這種習慣,但是進了這間學校就應該入境隨俗啊!!
妳對我不理不採、不跟我熟,無所謂,我只希望中山的好傳統不要斷在妳們手上,
不認學姊,請記得不要忘記去認學妹!!
反正畢業禮物我有親友團贊助XDD

還有那位『荒消漲』,我都高三了,妳也快管不到了,
不過請不要太荼毒我們的學妹,
有些東西別去動會比較好。




我也囉唆夠了,
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俗話說見好就收嘛!←哪裡好了??
那麼就先這樣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