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可喜可賀的紀念日~~~






『2006.7.12』是個讓人忍不住興奮大叫的日子。
等了好久,光一終於追尋阿剛的腳步,推出了SOLO作品-光一猛男秀-
消息放出沒多久,到處都傳來了品切的聲音,
雖然很高興,可是也很擔心自己是不是能訂得到。
(後來幸運的訂到了

一張單曲三種版本,令人不舒服的「聲音」開始出現,說是在騙錢,
後來在節目上宣傳單曲,很不巧的感冒了,
那些「聲音」更加的過分了,盡其所能的亂噴口水,弄的到處臭氣沖天。
雖然說現在是言論自由,而且是我自己要看的,
說老實話,看到那些東西還是覺得心情很不好。
難道大家都有權力生病,光一生病就是在找藉口嗎?
很難過,因為知道事實被扭曲。
也許有些人會說『妳又知道事實是什麼喔?他隨便說說妳就隨便信喔?』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那些人解釋,應該也不需要解釋吧~
畢竟


『明白的人就會明白』


不明白的人終究不會明白,說再多也會被當成在狡辯。


算了~
今天要哈比哈比的才對~!
但是因為我跟盜總(習慣這麼叫)一樣「金喊滿工委」,
講了太多讓人不高興的事......
看看封面,又忍不住流口水了,
捏壽司...可不可以脫衣服捏啊?
↑想像畫面好色情


慶祝SOLO一週年促銷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購買mirror DVD者,附贈彩色阿莎簽名照一張,
先搶先贏!
↑這樣會降低人家的購買慾望吧!




我被威脅要交出一篇西給的賀文,
所以現在我要去閉關打草稿了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