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為什麼現在要放情熱的PV上來吧~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奇怪呢...
騙你們的啦~!我是想,大家都放了【夏模樣】的PV,
如果我再放的話,一點新奇的感覺都沒啦~是不?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讓我從『討厭KinKi的死小孩』變成『拋棄ARASHI的死小孩』的契機吧~!
(怎麼講都是死小孩啊...)


這段故事說來真是「落落長」啊~
長到連我自己都懶得詳細說了...

大概就是很久以前有個死小孩,她很討厭日本藝人,
但是有一年暑假,她無聊的待在家裡亂轉電視,
誰知讓她轉到了當年超視的【傑尼斯GO】(8時だJ),
因為她實在太無聊了,加上節目很好笑,
死小孩就成了該節目的忠實觀眾。
而且很注意裡面一個留著少爺頭的Jr.→→→→→→→二宮和也
不過僅止於此,什麼都沒發生的過了幾個禮拜~~~~~
有一天當死小孩在玩電腦的時候,意外的闖進了ARASHI的窩,
正當心想:『呿~這什麼東西啊?』準備退出時,忽然看到了成員中有二宮和也這號人物!
死小孩才開始接觸傑尼斯。
同時間,音樂台整天都在播死小孩最討厭的KinKi【情熱】PV,
照死小孩的個性,應該會願看越煩、越來越討厭KinKi才對(例如可憐的Usher),
但這白目的死小孩竟然沒有,反而越看越覺得他們順眼,
還買了他們的專輯,從此踏進了可怕的地獄...........


所以情熱算是個重要的契機吧~
不過,總覺得是上天的安排啊~~~
否則哪來這麼多巧合啊?是不?

話說回來,我好像從以前就比較喜歡『看起來像好人家少爺的人』啊?!


ok~廢話說完了~
請大家好好欣賞吧~啦啦啦~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