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吃完,年終獎金領了之後都會開始想跳槽,
最近無名似乎也吹起了一股『出走風』。
↑那個...好像不是最近開始的
原本我是一~點也不想搬家的,
畢竟無名用習慣了,對它也是有感情的,
但是,它最近的表現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難道人紅了就一定要變壞嗎?而且它根本就不是人啊!
我也知道等待是一件很笨的事,可是我還是相信它本性不賤,
誰知道,真心換絕情啊!
『ㄣˇ萬兇信哇ㄟ金心,最凹瓦來一圳ㄗㄨㄚˊㄐㄧㄥˊ』

好你個無名啊~!實在是有夠快!!
快到讓我覺得大個便.洗個澡順便燙個頭髮還沒開好,

阿俗:也沒那麼誇張吧~
什麼?你說我誇張??
好~!別說我不通情理,我再給你(無名)一次機會,
如果你仍然用這種龜速來替我服務,就別怪我也搭上跳槽列車,
離你遠去!(不過誰會在意啊?)


那...現在先來想想看,
如果要跳槽,要跳去哪裡比較好呢?
跟阿慈&思思一樣嗎?
聽說操作是很簡單,版面設計應該都差不多吧?!
我討厭複雜的版面,那種左一條右一條,上面下面又都切開來的東西我就很討厭。

換個地方也不錯,最近很想要改變一下,
乾脆去燙個黑人頭好了!

阿俗:為什麼又扯到這裡啦???




我曾經很努力的想抓住某樣東西,可是無論我做了什麼都沒有用,
它就像3D的影像一樣,看得到卻摸不著。
當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放棄,切斷所有和它的關聯時,
它又像聞到大便氣息的蒼蠅,在旁邊繞啊繞的。


↑↑↑↑↑↑↑↑↑↑↑↑↑↑↑↑↑本日人生哲言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