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笑的很開心的光ちゃん,
因為這禮拜(2/4)的DB,光一好像......
只能苦笑吧!?

來賓是兩個搞笑藝人,其實我還滿喜歡搞笑藝人去上DB的,
因為他們很好笑~
比一堆空有臉蛋(雖然我覺得還好)卻只顧形象,講話慢36拍的女藝人好。
不過...這一集啊~真的有點......
因為目前我還沒載到檔,等下載到之後再傳圖片上來詳細解說。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兩個搞笑藝人中有一個和光一同一天生,
剛就說:你們兩個交往好了!
然後,光一就開始被迫和那位小姐『送作堆』......
儘管光一強調『同一天生和那種事情沒有關係』之類的話,
為了節目的效果(?),大家還是一直繞著這個話題,
剛開始光一還會反駁,後來也放棄掙扎了
             ↑怎麼覺得這句話好色
隨便大家說...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好吧~為了讓節目增加點趣味,我就不跟那兩個人計較啦!!
阿俗:妳是誰啊?
我是誰?閃亮亮光一王子的愛妻啊~!
不過,也該讓他受點教訓啦~!!
平常都是他在虧來賓、高見澤さん,偶爾也該看看他被虧的表情啊~!!


那、接下來就等我下載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