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歹歹啊~~~
每天都無聊的要死,完全不知道網誌要打啥了...

阿俗:無聊?!妳不是應該要準備補考嗎??
啊~糟糕!!!


其實啊~是這樣的,剛剛逛別人家的blog時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們家把拔的髮色疑似變黃了...
眾人:ㄑㄩˊ~~~
哎呀~~!這可是很嚴重的事情耶!!
直到那一刻我才發現,我已經迷上髮色深的光一了,
雖然一樣都是光一,可是我就是比較喜歡那樣嘛!
不過好險,應該是沒有變啦!

在這裡要給造型師拍拍手,昨天【DB】的光一真是......無法言喻的讚啊!!
小人家還沒去買燒錄機,為了家中的小電腦著想,還是不要下載這種大檔好了...
說到這個就火大,我在拚命的忍耐不下載影片,剛剛玩到一半,
突然跳出泡菜盒子下載完的訊息,
我的媽呀~~600多MB耶~~
真不知道是哪個小王八蛋下載的!!

OK~~我們平心靜氣,先進一段廣告...呃~不是~!
『拉』回原來的話題,堂本光一先生,如果你又把頭髮變成黃黃的,
我就不要喜歡你了!


是...沒辦法啦~怎樣??
阿俗:耍什麼流氓啊~~真是~
耍流氓啊~~有一次去木村的時候,那位喜歡小亮的店員小姐被報料帶小亮的資料夾去公司,
「穿的一付很正經的樣子,結果從包包裡拿出小亮的資料夾...」喜歡光一的店員
「幹什麼?不可以是不是?」喜歡小亮的店員
不愧是跟我同一天生的~~~
只不過我的用語不會這麼文雅,我會說「怎樣?不可以喔?」

好了~~~~扯的夠遠了啦~!!
事實證明,我還是挺會扯的嘛~
果然是寶刀未老啊!!哈哈!

阿俗: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關你ㄆ...什麼事啊~!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