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銀狼又隔了好大的一段時間,
西累...
不廢話,直接進入主題吧!

前情提要︰銀狼順利的解開了連續的老鼠殺人事件,
當眾人認為事件隨著兇手的死亡而落幕時,
銀狼卻說出,是有人趁亂回到播音室,
重新放了一遍那卷帶子,使老鼠發狂攻擊兇柳澤老師,
而非自殺。




隨著動物靈事件的落幕,
天神學園恢復以往的平靜,但在某一天發生了一陣騷動,
操場上出現了幾個大字︰




芽子回到家和父親小早川老伯提起了這件事,
小早川老伯想到了之前在耕助父親的筆記本上所看到的。


小早川老伯︰『天神學園這一連串的奇異事件,
全都是金狼做的也說不定。』


芽子︰『可是...』

小早川老伯︰『金狼和銀狼一樣,共存在耕助身體裡面的話,
這就有可能發生。』








而遭到預言會死亡的春日老師這邊,

依然是熱呼呼的黏在一起。
因為井之原...不對,是純平,
實在太三八了,所以把這段截出來給大家看看。




春日老師跟眾人都認為,
所謂的金狼,不過是個惡作劇罷了,
並沒有將死亡預告當成一回事,
照常到學校上課。
不過就在某節下課時間,
有個同學拎著一大桶肥皂水走在樓梯間,
砰!的一聲,水被打翻了。
而就在打翻的學生急急忙忙的去找抹布來收拾的同時,
學校的廣播要正在佈告欄貼東西的春日老師立刻回辦公室,
春日老師為了趕時間在走廊小跑步,
走到了剛才打翻肥皂水的樓梯間,
一時沒注意踩到了肥皂水,摔下樓梯。


雖然之前出現過死亡預告,
春日老師的死亡卻被斷定為單純的意外,
但是......
事實真是如此嗎?







這次只有這麼一點點,
因為這裡剛好是一整集的結束,下次弄會比較順,
也就是說,
我上次亂斷,怎樣?不行喔?

銀狼終於進入最後的階段,
金狼到底是怎樣的神秘人物呢?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銀狼就一口氣看到了倒數第二集,
最後是因為我老媽跑出來罵人才沒全看完,
我看到4點....
現在覺得沒什麼,可是那時候的我還是個乖乖的高中(國中?)生呢!
哪像現在太早還睡不著。


不過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才發現原來我小時候就看過了!
(台灣有播。)



說了這麼多廢話,
我想版面也湊的差不多了,
那麼就老樣子~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