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一張光一之~『對妳愛愛愛不完』~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放學,J家應援團準備出發到小町町,
阿慈同學突然說她忘記拿東西,不過她說『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我還以為是垃圾那類的東西要拿出校門去丟咧~
沒想到她會拿來一張完全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東東回來。
↓↓↓↓↓↓↓↓↓↓

↑↑↑↑↑↑↑↑↑↑

真神奇~~我什麼時候事業作這麼大了啊???

而且這張紙的背後,還留下了阿慈的『犯罪證據』

其實最讓我覺得不解的是,為啥是寫我的名字啊??
明明就是阿慈拿來塗鴨兼計算紙的東西說....
不過老實說,我還滿高興的啦!


話說回來,如果是讓哇貴來經辦,她應該會東挑西選的吧~
『名字寫錯了,拿去改拿去改!』 『跟你說要寫大寫啦~真是的!』
『字可不可以漂亮一點啊?寫什麼都看不懂!』之類的吧~

總之就是這個樣子。
接下來是我發揮『閒聊』的大本領了!!

昨天中午啊~很難得的跟學妹『快樂』的打了場,
希望她們也能夠了解排球真的很棒,能夠快樂的打球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也許她們之前對我們有些不爽(搞不好現在還是),
不過我希望她們能夠主動、快樂的和我們打場,
我們真的很希望在學妹們身上看到對排球的熱情。
我們以前,雖然也覺得學姊很愛罵人(那只是以前),
可是對於排球,我們熱愛的程度可是不輸任何人的。
段考當天、下雨天、嗶嗶來的時候,我們也是在打球,
這。才。是。青。春。なぁ。

說到這個,忍不住想說她們幾句←其實是為了湊篇幅吧?
被發現了!
我啊~真的很受不了某些人目中無人的樣子,
臭小子,妳以為妳有什麼了不起的嗎?
為什麼要走馬屁路線啊?要拍馬屁應該要大家都拍到啊~
竟然還挑人,選比較好說話的人來拍,
搞什麼鬼啊!!
那沒拍到我,不就是說我很不好說話嗎?
雖然的確是這樣,但是那才不是我不好說話,
是妳們的藉口太爛了,沒辦法說服我。
而且,妳們的身體也太虛了吧!!
叫媽媽好好幫妳們補一補啦!


啊~~~順便提一下,
日本唱片協會舉辦的
第二十一回日本ゴールドディスク大賞,光一的【Endless SHOCK】原聲帶獲得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アルバム˙オブ˙ザ˙イヤ』(Sound track album of the year)
大家一起拍拍手~



OK~~我也閒聊夠了,
那今天就正式的掰掰囉!!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