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說了,
只是一直忍耐著不說,
可是現在.........實在是太超過了!←黃X靚上身

你!就是你
看旁邊幹嘛?本大爺說的就是你啦! 
你是不是在耍我啊?

我已經忍你很久了,到底是怎樣啊?
全世界,
全世界敢這樣對我這個大魔王的人,我看只有你一個人,
only you耶!
還翁立友咧!我看娘家看瘋了啊?
怎樣?以為我不敢把你怎樣嗎?
對啦~我是不能把你怎樣,(←整個虛掉了)
難道我沒辦法拿你怎樣你就可以這麼跩了嗎?


雖然俗話說『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那也不代表我一天到晚都在叫就是不會咬人啊!
【會咬人的狗不會叫→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你邏輯很好喔?
我又不是狗!!
汪汪汪


你再這樣下去,不用我抓狂,
旁邊的人會先衝過去打死你啦~阿呆!
要耍人就耍的徹底一點嘛~
哪有人像你這麼半調子?
不知道怎麼耍人就過來,我耍給你看看!
厚~key汐!










要是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就太厲害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說啥了,哈~

聰明的你,猜到了嗎?
沒~錯!
可憐的阿莎發瘋了(ㄌㄧㄠˇ),
就當作我提前過愚人節吧!
這樣就可以放心我今年4/1不會再騙人了。

.......

......

.....

...

嘘で~~~~~~す!


我怎麼可能不騙人?
大家對我耍人的把戲是這麼的期待,
我怎麼能讓我的粉絲傷心咧?
(貨源假:粉妳老木!


完了,我覺得我真的key笑了...
大概是前天燙頭髮太熱,腦子被燒壞了。
(貨源假:聽妳在屁!




其實我本來是想正經的放新年TOKIO的特別節目,
太一找了一堆(?)後輩踢足球的東東,
誰知道一按到那個檔案就像中邪一樣胡言亂語,
太一真是太強了!



喔對~!
今天2/6是Endless SHOCK的首日喔!
好好保重,小心身體啊,座長大人!
邁入30代的光一繼續努力飛來飛去。
說到飛,我也常被貨源假先生毆飛呢!



那麼,各位,
莎揚那拉了。←這個臉超帥的
(審美觀有嚴重問題)

啊~突然好想看那個”超帥”的GO~




這次我是真的要滾了,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