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想在過年前發的,可是靈感這種東西,
大牌的很,我也拿它沒法。

話說我們上學期有個制服日,可是因為肥妞團(噗)的緣故,
我們三八團很有志一同的都沒穿制服,
但是我們這三八,怎麼可能這樣就算了呢?
於是,我們決定:

大家一起穿制服逛士林夜市。

考完指考後就沒穿過制服了,雖然小藍褲還滿常穿的,
可是在去士林的前一天,還真有點擔心會穿不下...

這一天剛好也是中和的校慶,下午5點多,
我這個冒牌的高中生,和一群正港高中生擠307,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
好不容易到了北車,
維持一敏的”優良”傳統----我最晚到,
而且啊~北車的內部,我真的跟它很不熟,
說是帶路,根本就是依我看哪個樓梯順眼就走哪個,
很神奇的,竟然還可以找到梵絃,
就這樣,三八團全員到齊,朝著士林夜市出發。

到了士林,好寶寶吃飯的時間也剛好到了,
所以我們決定,吃飽再去逛外面的攤販。
選了一間蚵仔煎坐下來,
吃到一半,一向很白目的阿崴因為亂瞄旁邊的正妹,
被正妹的大哥男友嗆,手臂還被抓傷,留下一條抓痕,
要不是逃的快,我看他小命可就不保囉~
↓這是阿崴的手



沒錯!那一段是我亂掰的。
其實是因為他那個白目,拍到我因為吃最慢趕進度不小心吃到頭髮的狼狽樣,
還要拿給其他人看,
為了搶他的手機才不小心去『碰』到他,
誰知道他的手這麼細皮嫩肉,一碰就紅了~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朝的人潮擁擠的夜市前進!

↑從阿崴那邊偷來的照片

這次三八團出團的目標,是要尋找大家都可以帶在身上,
很三八的東西。
走沒多遠,就看到了一個賣別針的阿嬤,
我帶了一個劍心回家。
本來以為這會是個好的開始,
應該可以順利買到很三八的東西,
結果,都逛到外圍了,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後來有個叫阿歪的死小孩,愛嫌又要喝,
說要去買清X福全,
猛然發現,難得大家(除了三八崴)都穿制服,
竟然還沒拍半張照!
於是我擅自認定清X福全幫我們打好光,
一群神經病就擠在店門口,用小小的手機自拍。
這時候,真的很佩服阿歪的好腰力,
怎麼可以下腰ㄍㄧㄥ這麼久,
他未來的老婆會很幸福。

↑這一張啊~拍的有夠辛苦的,
因為那個死阿崴想用"讚"擋住我的臉,
為了把他的手拉開,我像在跟人『阿ˋchu 把』(看得懂嗎?)




小坨小坨(←好噁)的照果然比較清楚


↑阿宅,我知道你很正,不要再擺這麼pose了啦!


這張阿歪超下腰的,可惜阿宅沒有入鏡


卡的更嚴重...我只是剛好站到好位子,不是故意搶鏡頭的!


站在籤王旁邊,我們好像小矮人喔!


後來逛到一間體育用品店,本來想找找看有沒有排球鞋,
結果它只有慢跑鞋...
阿歪在尋找適合他的護腰。(←誤)
玩電腦可以玩到閃到腰,也挺讓人佩服的呢!


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了,雖然是星期六,
可是那些住宿的可憐蟲要趕快回去,免得進不去,
最後我們又回到賣食物的地方,
買要帶回去的禮物。
結果咧~我們真的很喜歡擋在路中央照相(←白目)






↑我幫他們照的
照完說的第一句話:你們擺這個臉超像兄弟的耶!


後來要去搭捷運的時候,我們還在電扶梯上,
嗶嗶聲就響個不停,
就在我跟梵絃踏進去後,門竟然關了!!!
聽說我那時候嚇到回頭的表情很經典,
還好沒被拍下來,不然我還要不要活啊??
我跟梵絃就在下一站等他們,還要被笑........

到了台北車站,分手的時候到了,
容許我跳過某些往事。
走去板南線的路上,又看到往亞東醫院的車快到了,
於是我發揮了台北人的氣魄(?),
匆匆忙忙的上了車,等到車門關起來的那一剎那,
對面的車也來了,我看到它車廂上的幾個大字:

往 亞東醫院

我...我是怎麼了到底?(模仿阿蛋哥)
都搭幾年捷運了還會搭錯,
如果是看錯上下方向的電扶梯也就算了(←好像不是這樣說的喔?),
竟然搭錯邊!

就這樣,我的三八高中生士林之旅,
在一連串的蠢事中畫下了句點。




下一次要去哪裡玩啊?
與其去行天宮給人家算命,
還不如讓我來算一下咧!
出了名的鐵口直斷徐半仙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上次跟肥妞團的制服日恩怨,
可能明天(今天?)心情好我就會po,
也搞不好我的靈感先生最近也想放個假,那我也沒辦法囉~
反正大家對肥妞都已經很了解了嘛~
那再跟大家介紹一下『張機掰』好了,
先跟全天下姓張的捧油道歉。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