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去燙個成熟的Q毛,
結果啊......
我看我還是比較適合燙直。
沒有照片,因為我家相機炸掉了。
↑它真的"碰"的一聲然後就壞了!


這顆頭,如果換成是別人的確是很有氣質,
可是我燙了這個髮型,
一回家就被我媽說『老了.....5歲耶!』。
捲髮本來就會這樣嘛~
下次我要弄個獅子頭回來,嚇死妳們!

今天陪我去燙的歐爛吉,本來只是要去洗個頭,
結果坐下來不知道怎樣,
她竟然也決定要燙了!
是那個歐爛爛耶~
變成了【捲捲的歐爛爛】,
雖然她踏出去沒多久就用梳子毀了它。←何苦呢?

另外一位陪同者阿慈同學,
果然被歐半仙給料中,
我們還沒燙好就走,
看在妳終於去配隱形眼鏡的份上就不跟妳計較了。


我覺得,REMIX的人好像都有『剪髮癖』,
繼上次陪抖宅的經驗後,
我今天再度看到了他們剪人頭髮是多不手軟,
剪掉那堆,我看快10CM了吧?
看的我還真有點心痛。

坐了5個多小時,總算是搞定了這顆頭,
最後在吹乾的時候,我真的很怕她把我弄成半屏山,
想說我昨天看惡作劇之吻的卡通還在嘲笑琴子被弄的像鸚鵡,
結果我今天要變阿嬤之類的,
還好沒有啦!
不過...........
弄的很不符合我平常的形象,
是沒有很糟啦~
只是...
太成熟了...
適合上班族.....
雖然我心裡有偷偷想過要誘拐底滴,可是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努力存錢,
然後把它燙直。
(貨源假:那妳幹嘛燙?)
凡事總有個第一次嘛~
或許以後我還會再弄一次這個髮型吧!
等我25歲再說。

我現在還想多裝幾年青春。


話說回來,
去燙個頭髮可以燙到受傷流血,
也算個創舉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