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才有新的一集,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哎喲~人家最近很忙的嘛~
(↑貨源假︰都在忙*6的事吧?)
*咧*咧*咧(消音)!
不要再破壞我的名譽了!!我那有那麼誇張啊?
本來要分享一張超~可愛的光一給大家,
可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拿去印彩印了,
大家就等等吧~

銀狼怪奇檔案—『被詛咒的學園』

這次事件的主角,是學校的老師們。
學期開始,學校一如往常的召開校務會議,
其中一位叫做水島的生物老師缺席,
但是基於「有沒有他都無所謂」的立場下,會議照常舉行。
學校最認真的柳澤老師,開頭就提起了有關於入學考試洩題的事情。
那些老師的表情...只能用『心虛』兩個字形容。
在一群心虛鬼哼哼哈哈的敷衍下,什麼也沒討論出來,
校務會議就在這樣緊張的氣氛下結束了。

而在小早川家,小早川老伯仍然在研究耕助老爸生前所做的研究資料

小早川老伯︰『果然還是要對耕助做精神分析,
開啟他五歲之前的記憶,也許可以找出他和銀郎的誕生,以及他父親的死有何相關。』

芽子:『為什麼?』
小早川老伯︰『妳看看這個
我對金狼這個名字比較好奇,我在想,金狼和天神學園最近所發生不可解的事件一定有關聯。
對耕助做精神分析,也許能找到金狼的真相。』


就在小早川老伯對耕助做分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金狼』這兩個字對銀狼來說就像禁忌的兩個字,
每當小早川老伯想問出過去發生的事情,銀狼總會跑出來,
佔據耕助的身體。
銀狼又再度阻止了小早川老伯。

鏡頭再拉回來學校這邊
耕助正在上課,然後瞄到了那個女人...

莎(內心):『喂!上課好好上啊~瞄什麼瞄啊!』

耕助:『

阿力(三宅健):『

莎(內心):『對了,阿力喜歡那女的(好像是叫...麗子來的)』
別以為我這麼無聊的偷看別人上課,
我也沒那麼變態的好不好(?)
事實上,是因為正在上課的這個老師,他就是校務會議缺席的生物老師-水島
突然間,教室外傳來一陣陣噪音,原來是校舍後方的工程開始施工,
誰知道水島老師一聽到校舍後方就馬上變了臉,發了瘋似的跑到怪手前擋住,
企圖阻止工人開挖。



根據水島老師表示,校舍的後方空地封著動物靈,
若是工程繼續進行一定會出事。
當然,沒有人把他的話當成一回事,
工程照常舉行。
社辦裡,新聞部的成員們的話題正圍繞著動物靈打轉,
純平(井之原)突然衝了進來,
純平:『

莎(內心):『呿!原來是老師的八卦啊...』

不過,看似不重要的小細節,
通常都是事件的關鍵。
就在此時,正在施工的工地挖出了大量的動物骨骸。

不過工程仍然繼續進行,畢竟只是挖到了一堆動物的遺骨罷了。
晚上,學校出現了一個神秘的人物,
偷偷摸摸的走進了生物實驗室,拿走水島老師的xx藥品
(抱歉,我只看到危險....
不過,應該是什麼毒藥之類的東西吧!)

在工程進行後沒多久,就發生烏鴉攻擊事件
讓大家更加懷疑詛咒的真實性。
那個奇怪的生物老師水島,發現他的白老鼠全都被偷走了,
他發了瘋似的去找學校另一位老師----藤森老師
水島老師一口咬定是藤森老師偷了他的老鼠,
而兩人之間似乎還有著其他的恩怨。
其他的老師急忙上前拉開兩人,
這場糾紛看似就這樣落幕了。
但是.....
就在當晚,藤森老師獨自一人在教職員室處理事情,
突然聽到通風口傳出了奇怪的聲音,
只見藤森老師轉頭一看,接下來發出了慘叫

隔天早上,職員室不斷傳出聲音,
學生找來了柳澤老師進入查看(剛好新聞部的人也在旁邊),
卻發現藤森老師全身是血,痛苦的倒在地上。

純平:『
大作︰『
而之前和他發生過衝突的那個生物老師水島,則是在一旁偷笑。
這時候有學生找上了新聞部爆料(哎喲~那個時代就有這個囉?
原來工地挖到的骨頭根本不是什麼戰爭時期貓狗的遺骨,
而是水島老師用動物作實驗,再把他們的屍體隨便處理掉。
因為水島老師和藤森老師曾經有過爭執,
再加上藤森老師是被老鼠攻擊致死,
擁有無數隻實驗用白老鼠的水島老師自然被列為頭號嫌疑犯。
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莎︰當~然~不~可~能~啦~!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需要我跟銀狼登場嗎?


就在眾人把矛頭指向水島老師的時候,
天花板又傳出了一大群老鼠奔跑的聲音,
尋著聲音,到達的地方竟然是水島老師所在的實驗室。
新聞部的成員,在趕到的柳澤老師的幫忙下,
把門給撞了開來,卻發現水島老師早已渾身是血的倒在地上,
身上還爬滿了老鼠。
那些老鼠發了瘋似的往怕老鼠的耕助衝去,
就在最危急的時刻,如各位所料,
銀狼出現了!!
是氣勢嗎?所有的老鼠竟然全從銀狼身旁繞了過去。

純平︰『一定是動物靈操縱老鼠!』
銀狼︰『別開玩笑了!操縱老鼠的人,我一定會把他揪出來的!』

銀狼︰『殺死水島老師的老鼠為什麼沒有攻擊我們呢?』
銀狼︰『...』

莎︰『怎麼了嗎?』

~待續~


Oh My God~終於告個段落了!
雖然有點短,我可是弄了很久耶!
希望大家能夠看得懂。
最近的雜務有點多,下一篇可能會拖得更久,
畢竟我還是個考生,不過我一定會盡快把它弄好的!
因為我覺得,銀狼真的是個很棒的日劇,
我想讓更多更多的人知道這樣一部好看的戲劇。

那個,我預計下一篇跟大家介紹一下新朋友,
但是呢~別跟我說一些像是那位貨源假朋友說的話,
我會聽不到聽不到!
哈哈~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