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搬新家後第一彈~!!
上一篇提到光一受傷的事情,還記得嗎?←妳以為大家跟妳一樣啊?
有一件事一直讓我想不通,到底是怎麼受傷的呢??

雖然有點不一樣,不過我還是拿出了我的DVD來複習一下,
看看哪邊是疑似讓光一受傷的兇手!!

說是這樣說,今天貼出來的圖跟太鼓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我幹麻要貼啊?
因為....這一段真的很精采啊~
當初我就是衝著這一點才想買DVD的呢!!

打鬥中,KOICHI不小心把TSUBASA的刀打飛了,這時候小囉囉(?)馬上拿出了一把刀,
不過這把刀啊.......可是真刀呢!
TSUBASA猶豫了,KOICHI堅持SHOW必須繼續下去...

然後就...


即使被砍,還是很堅持要把戲演下去,
費盡力氣之後,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哎喲~好像靈異照片喔!
倒地



原本很愛看光一滿臉血滾下樓的我←變態
今天再看到時,竟然會覺得很難過,
而且有點想哭,為啥啊?



搬家後的第一彈,就讓我們在TSUBASA惶恐的表情中結束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