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姐進化論,原名為【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是一本超~級好笑的漫畫。
(感謝阿蔥哥的推薦)
最近好像變成【完美小姐推廣月】,到處向大家宣傳。
其實在昨天(應該算是今天)我才發現了一件重要的大事,
它竟然已經動畫化了~~~~~~~~~~~~~~~~~~~~~~~~~~~~
而且,好像是去年秋天就發生的事情了。
天啊~我竟然不知道這件事!!
(不過,我不知道是正常的吧~我對動漫本來就沒啥研究說)

雖然我覺得比起動畫,漫畫還是比較好笑,不過動畫也是夠好笑了啦~!
(完美小姐不好笑還有什麼好看的?)
動畫版和漫畫劇情有一點點點的不一樣,好像都是把兩篇融合成一篇吧!
感覺劇情比較緊湊,有一些好笑的小地方也不見了,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看完美小姐漫畫版。
讓你的心情豁然開朗!


請慢慢享用

順道一提,動畫的主題曲是作者早川智子最愛的清春所唱的,


(小聲:須奈子一點也不可怕,小雪變的不可愛,蘭丸沒那麼好笑,恭平也不粗暴,武長......還ok啦!
漫畫萬歲啊!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