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盼了好久的才到的mirror發售日&演唱會首日~~~おめでとう~~~~
最近的事情真是一大堆啊~
相信有去阿爛吉網誌的人都知道,三類有很多事情要忙,
我們又比別人更忙了!
忙著帶學妹,忙著想arashi con的事情,
忙訂周邊,忙耍花痴,還要抽空忙
倒扁~~!
就是這麼的忙~~~~~~
現在新的班上已經有些人很聊的開,每天都可以很吵很吵很吵,
可是人家我這麼的害ㄙㄧㄡ,現在最無聊的時間就是待在班上的時間了...
哎喲~煩死人了啦~~~~!!!!
為什麼妳們都不喜歡傑尼斯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
算了~知音難尋,這樣我才會懂得珍惜敏班的同學們!!

來談點快樂的吧~~!!
話說今天是快樂星期三,
再兩天,就是星期五,小週末耶~!!!!
別忘啦~本週五的【圍城之夜】,請各位支持~
星期六要去快樂的拿手燈&聽說很酷炫的資料夾,
還要再訂其他的周邊,YEAH~~~
專輯大概也會在星期五、六收到吧!
接下來快樂的星期日,朝嵐控出發~~~!!
抱歉~我的舊愛們,我要帶著光一的手燈去看你們了~!!

真是個機車的傢伙...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所以我要先滾啦~!!

丟啊丟啊~~~
光一明天依舊是在名古屋レインボーホ-ル開唱,
請好好加油~!身體也要照顧好~!
我都已經先幫你生過病了,你可千萬不能生病呦~!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