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先來唱個歌唄~!
咳咳~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ㄞˊ~搞這麼悲情做什麼啊?神經病!

話說今日的壽星--本大爺,過的真是戲劇化啊!
俗話說的好:『人生就是戲,痛起來要人命』←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我真的好愛妳們啊!
雖然中間發生了些小插曲,但這只會讓我了解妳們有多好&我多喜歡妳們!

有些人可能沒傳到那封限定給舔得到左眼者的信吧~!
那我就再說一次吧!!
對不起,我今天又任性了,讓大家傷腦筋,真是抱歉~

都17了...真是不想過生日,越來越老、越來越老......唉~~~
我不要啦!


重頭戲在晚上,當我興高采烈的拿完我親愛的【B=PASS】要回家時,
坐在公車上,赫然發現我竟然有19通未接來電!
啥米?!阿蔥為了要拿卡片給我被車撞到了?!
其實我有點懷疑,因為他實在太愛騙人了!說謊可是他的第二生命呢!
不管怎樣,還是要擔心一下嘛~~~我也不希望他有什麼事。
果然~他又騙我!還可以跳大腿舞咧~!
阿蔥跟大蔚,永遠都是這麼好笑啊!
這時候又發生了一點意外,一個不小心被阿蔥知道我偷偷叫他明道,
差一點,我就沒辦法坐在這打網誌了......真是感謝上帝啊~!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
謝謝爛吉,謝謝阿肚,謝謝阿慈,謝謝思思(?好詭異喔),謝謝一敏的同志們。
謝謝大蔚,謝謝明道
謝謝黑髮可愛又帥氣的光一,謝謝上廁所不關門、又笑的很燦爛的長瀨,謝謝在房間烤魚結果引來消防車的喜爺。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喂~!


對了對了~今天我跟歐爛吉有看到一個超正的東西,下次大家在一起去看吧!
順便討論討論~!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