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放上來了~~
我還幫它加了一點小小的東西~
然後啊~因為檔案很大,所以頭跟尾的一小段被我剪掉了...
不過,不會影響到劇情的,請放心~還是一樣的悲~!!!



每看一次就想提一次,光一,你真的很像劍心耶~!
快去演吧~

容我小小的毒舌一下,
我覺得女主角仍然是敗筆......
女主角的長相雖然算是還OK(?),可是她好像沒辦法表達出她『應該要有』的悲傷感,
這樣是無法打動人心的!!
雖然我還是被打動了,但是像我這種心腸好的人本來就很容易感動......
好啦~算了~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了...
而且這只是PV,沒辦法要求那麼多(?)吧~~~~
整體來說是成功了,氣氛營造的和歌曲很配合,給導演拍拍手~~~~
(路人甲:喲~變成影評人啦?)

再過個3天,就是mirror發行的日子了!!
真是既緊張又興奮呢~
周邊也是,好令人期待啊~!!


加字幕真的好好玩喔~!!!
等到台壓版出來,我還要換成中文!

再碎碎唸一下,
為什麼10月的3小本還是黃髮小阿光???
而且,如果是黃髮,你可以拍的醜一點啊~不要讓我很想買嘛~~~
不過怎麼拍也不會醜就是了...
看了duet 10月號的光一之後,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當社長看到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光一會問他是誰了。
還真的挺難認的~~不過跟上面說的一樣,怎麼樣都不會醜就是了~!


好想要周邊喔...
努力吧~!!
與要去看嵐con的同學們共勉之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