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李鴨肉聊msn聊到的,
她問我,妳會排斥交比自己個子小的嗎?
『哈哈哈』的大笑三聲後,我這麼回答:

『有一個人,
叫森X剛,
他大概只有163"左右",
一臉痣,
還有O型腿←非常O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身高,有差嗎?
無所謂,只要不要比我矮的太誇張就好。



雖然我剛剛把GO説的這麼不好,
可是呢.......
就像我最後說的一樣,
對於森田大爺,
我可是愛的不得了呢!
(好啦~我知道世界第一愛你的是KEN
説起來,
我應該算是專攻個子不高的吧?!
我擔的人裡,最高的人是光一............
所以問我身高,
當然完全無所謂啊!
比起身高,臉蛋對我來說更重要!
(這種話好像不是能夠這麼大聲說的喔?)




最後放上一張沒鬍子好清爽的GO



這樣一比才發現,
你是跟KEN去非洲巡迴了嗎?
黑的活像會走路的木炭.........




期待17.18看到黑鬼剛健&過度清爽的小井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