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想把這種東西打在網誌上的,
因為我三天兩頭就不爽,這樣會打不完。
可是!!!
能夠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起我的怒氣,
除了鄭橋彬、申艾莉,還有賠建弘他們以外,
你!就是你!
你真的讓我不爽到了極點你知道嗎?
反正我都已經這麼不爽,
乾脆趁今天一次說明白我到底不爽你哪裡!

我知道我這個到現在還沒有正式出現過一次的人沒資格說你什麼,
你是辛苦的大隊長啊~
每次練球都到,也如我所願的買了新球,
雖然顏色醜不啦嘰的但好歹是顆排球,
你很用心吧大概,
但是我就是對你很不爽!
你說哪裡是吧?
全部!
我就是討厭你的全部!
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的就一肚子火,
聽到你說話就開始覺得煩,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好,可是我沒辦法。
那好吧!
我們就不要有什麼接觸好了!
但是這樣也行不通,
系排的事情總是要跟你商量,
雖然我完全沒有想跟你討論的意思,
只是單純的告知你,我想要怎麼做!
說了之後,很好,你讓我更加的不爽了!
對啊~我就是小心眼,我記恨到現在,怎樣?不行嗎?
到現在我還是對你那句話耿耿於懷,
『很重要嗎?』
好久沒有人能夠一句話讓我當下愣住,不知道該接什麼,
你成功了你!
什麼叫做旁門左道?
不要因為自己不知道、沒練過就這樣說好嗎?
老實告訴你,
我從頭到尾一直覺得你是個外行人,
其實這也是我對你不爽的一個很大原因。
我不是不會尊敬別人,我只會尊敬值得尊敬的人,
你可以說我囂張、自以為是,還是剛愎自用,
隨便你怎麼說,
反正我不在意的人說什麼話我都會當成屁!

可能只是單純的意見不合吧!
但是我就是對你很不爽!
尤其是我又聽到了星期五練球時,你是怎麼要求大一新生,
我更加覺得你很好笑!
沒有人第一次對牆就可以對到100顆的好嗎?
我訂出來對到100顆才可以學其他的東西,
也沒說過要他們在第一天就辦到,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白痴個什麼勁啊?
不要什麼都不懂就在那邊該該叫!
對牆的用意是什麼你真的懂嗎?
為了調整好正確的姿勢、方向,
如果是用醜醜的姿勢硬是擠出來的100顆,
那對牆幹嘛?
直接學你一直打場不就得了?
以前球隊學姊的要求更嚴格,
但是也沒人說過要我們第一次對牆就對到100顆的蠢話,
又不是快就一定好,
什麼都做的不扎實,馬馬虎虎的,
跟現在又有什麼差別?


然後,你很輕易的用簡單幾個字的狀態就能夠激怒我。
隔了很久才打了場像樣的球是嗎?
我『哼』的笑了出來。
要到什麼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有多好笑啊?


我並不想擺出一付自己多行的樣子,因為我真的沒有很行,
可是,
為什麼你要做出這麼多可笑的事情讓我不爽呢?
有很多東西不是打場就能學到的,
你知道嗎?
打場要打的開心的前提是,你要會打球啊!
打一顆噴一顆,再來就掛網,不然謀殺隊友,
這樣的排球會有意思,會好玩嗎?
怕太辛苦學弟妹會退光光,不好意思,
誰想走請便,想留下的自然會留下!
我本來就是這種超級自我中心的人,你們要怎樣我才不管,
別想我會為了留人而妥協擺爛,
是系隊又不是班隊,老實說,人太多我反而會很傷腦筋!
一個年級有2.3個留下來就已經很足夠了好嗎?
現在是打排球,又不是像棒球先發九人還要再加個投手。





不知不覺的打了這麼多,最後我還有句話想說:



可以請你不要再這麼自以為是了嗎?
外行人就給我閉上嘴乖乖的到旁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