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本人宣布封球一個月。

上次海洋盃對運輸拐到那一下,
舊傷復發,
本來以為沒什麼,只不過是扭到而已,
去看了醫生,
嗯................................
不要問我是怎麼了,
如果我想說自然會說出來。
只是為了以後還能夠繼續在球場上跑來跑去,
被勒令禁止打球一個月,
所以在這一個月內跟我打球的人,
別想我會跑去接球撿球,
我只會在伸手可及的範圍碰球。
哈哈,這樣也挺爽的嘛~不用撿球!



只是一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想哭,
偏偏又有人.......
唉~
吳佩紋媽媽的名言:
『習慣成自然』,
你的缺席我習慣了,但是還是會難過。



期待我早日回到場上奔馳吧!
我還要帶領系排迎向光明的未來呢!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