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候我竟然在家裡悠閒的打網誌......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蹺課的!
要是我早上真的去學校,搞不好會死在車上也說不定.....
因為,因為,因為,

我肚子好痛!

喔~這可不是普通的肚子痛啊~Baby!
搭公車去火車站的途中,突然越來越不對勁,
很熟悉的感覺,就是眼前越來越黑,
然後開始手軟、冒冷汗,
沒錯!
我快昏了。
大概是因為我的血本來就不好的關係吧!
加上暑假日夜顛倒的『調養』身體,
我的血好像有點不夠用。

眼前黑漆漆的我,好不容易撐到了火車站,
找了張椅子坐下來休息,
這時候的我已經決定1、2節不去,
等到好一點再去上10點的課。
誰知道這次的逆襲這麼強,
坐了一下肚子還是一樣痛,也還是不停冒汗,
後來跑去廁所照了下鏡子,
我的天啊!
幾百年沒看到我皮膚這麼白了,
雖然也沒有白到嚇死人的地步,
但是臉色差到我分不出嘴唇跟臉的顏色有什麼不同,
我在想,那時候旁邊的人會怎麼看我?
一個毫無血色又滿頭大汗的人,
好像發病的申艾莉........

因為一直沒有好轉的樣子,所以我決定:
乾脆回家吧!
這時候看到兩個警察迎面走來,
差點就要開口拜託他們載我回家,
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沒有嚴重到這種地步,
所以!!
靠自己!
即使是奢侈的撘計程車也無所謂,
總之再待在這裡我可能真的會昏倒。

但是呢........車站省什麼錢啊?
原來早上沒有手扶梯,
我都快昏了還要我爬樓梯?!
還好很幸運的一上樓就看到有307,
怕它開走的我竟然還用跑的上車.........


總算,到家了。
這種涼爽的天氣,
回到家的我才發現衣服早就被汗弄得濕透了,
然後,
很乾脆的倒頭大睡,
什麼作業的,我都不管了啦!

後來我起床看到我在家嚇了一跳,
告訴我賴在家裡的原因以後被罵了一頓。
『叫妳早一點睡就不聽,非要把身體巴啦巴啦巴啦.......』


欸又~
這個『症頭』大概一年會出現個一兩次吧!
我又不是故意不睡,
誰叫一堆人擠在同一個時段上Facebook,
害我要等到深夜才能作業啊!(還敢說)


今天打電話給我的鴨肉同學,非常的感謝妳,
明天我會再好好的跟你們解釋的!





啊、那個不懂八墓村的人,給我去看櫻桃小丸子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