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來點快樂的慶祝一下,
剛好把歡樂的『Swing!』圖都弄好了,
趕快來分享吧!
在夜店(?)裡表演的6人組

用很酷的方式登場,不過......一開始就一陣手忙腳亂,
互相推來推去的喬位子。

等到站定位,音樂出來時,
6個人開始擺出吹奏喇叭的樣子。





跳舞這裡真的超可愛的,每個人都挺會扭的嘛~

然後每個人的第2個角色登場
首先是小服務生-GO

我覺得他還滿適合穿成這樣的。

接著是客人1號-Hiroshi(Daigo?)

是剛拯救完世界有點累,所以姿勢很放鬆嗎?
然後是客人2號-小健

兩個人坐的很遠,卻以對話的方式呈現,
看到影片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有趣。


最厲害的就是這位了!大老闆-小井


好討厭的嘴臉喔~真跩!

還有這個不知道在喬什麼的登光的登光師-准一

以及這個好像從頭到尾只有這裡碰到樂器的樂師-坂本





歡樂的齊聚一堂

這一群人...其實是牛郎吧?
這樣要點誰啊?真傷腦筋~








剪了頭髮的小健,好可愛喔~~




這人還真適合當服務生~
雖然臉有時候會很臭,可是很帥。
啊、我突然明白那些花大錢去包小狼狗的女人的心情。


我有點(其實是很)想念乾淨的准一...




GO變的好高喔!


還伸手要小費,這服務生真是...............
Nice啊!
(貨源假︰我可以預見妳的未來)


那把扇子還真妙啊~小井老闆!


客人1號,拯救世界很累嗎?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我竟然會覺得滿臉鬍子的GO可愛!!
(貨源假︰人家也沒有到滿臉鬍子的地步好嗎?)




底迪,你不可以喝酒喔!
突然想到之前『常夏』PV裡的洋妞小姐說,KEN像18歲,
嗯...的確是。
不只長相很幼齒,連聲音都那麼可愛是怎樣啊?




那隻不是中指喔!








端個盤子也這麼high喔?


你不是樂手嗎?怎麼在跳舞啊?


這張角度不太好,其實小井是很瘦的!








非常歡樂的一支PV,有興趣的請去唱片行購買『Light In Your Heart / Swing!』初回B盤


上個禮拜的今天,我蹺掉了系員大會,
回家截圖兼睡大覺,
到現在我連我直屬是學長還是學姊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是因為不喜歡海洋所以故意要跟你們保持距離,
我只是想早點回家而已...
如果我待到吃完飯才回家,我看大概快12點了吧?
再加上我最近越來越光一,
變的好喜歡待在家裡。


明天預計要去訂阿夠solo控的周邊,
我說Johnny's的啊~你們可不可以早點公布周邊項目啊?
我實在沒有勇氣去跟老闆說『我要全部』,
要是出了個刮鬍刀我怎麼辦啊?
而且那個人叫做森田剛,我完全無法想像他會怎麼搞他的周邊...



就先這樣啦~
啊、我們趕快找一天來打球啦!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