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逃避大王的我終於肯面對大家了。
其實去年指考考完有辦過一次同學會,
只不過那時候嘛......
對!就是那樣!(哪樣?)
經過一個學期,也不算想通了,
只是真的很想念大家,尤其是老師。

今天大概來了10個人左右吧!
大家在蘇郁筑家吃火鍋,
可惜呂庚鴻沒來,不然我們跟何依蓮可以再回味一下棗子+豆瓣醬。

去了才發現,以前覺得的那些問題,
根本都是我自己太鑽牛角尖,
放輕鬆去看,大家都還是很好的朋友,
過去是我想太多,才會覺得有隔閡,
真的很對不起啊~各位! 以後我會努力跟大家keep in touch


雖然老師很晚才到,但是能夠看到老師真的讓我很開心,
對不起,我不應該躲起來的。
雖然在這裡過的很快樂,
可是我說過的話,一定會努力去實踐,
扣掉那個很難掌控的傢伙,
下次同學會,我會讓大家再度嚇一跳的!
不過看到我這顆頭也夠嚇就是了。



今天還知道了,原來吳佩紋這麼好騙,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麼善良的人!
可是別再去騙她了,好可憐喔~
2200就這樣飛了......



另外就是,看來我ㄉㄧㄤ人的功力沒有退步,
涂易達都說不出話了,
好可憐...可是我照ㄉㄧㄤ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很快樂,
以後同學會我都會到的,
只是不知道啥時才能『攜伴』去參加,
祝我趕快成功拐到手吧!


師丈,下次我會達成目標的!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