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阿慈家看到了跟『夢想』有關的事,
想起了去年我曾經有一股衝動想衝GO的solo控,
可能會感到意外的是,這是我第一次有想衝的感覺。
為什麼不是光一的solo控或者是SHOCK呢?
拜託~~
王子大人的票不是像我這種死老百姓能夠拿到手的,
不是指方法,辦法可是百百種,
而是,如果我票到手了,
那我大概只能馬上轉賣掉,連飛去日本當黃牛的錢都沒有,
比較起來GO似乎就沒那麼困難了。(←喂)

可是這些都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我記得敏媽說過,要把目標訂高一點,
因為理想跟現實之間是會有落差的,
如果一開始朝著很高很高的目標去努力,
即使只達成了目標的80%,也會是個令人滿意的結果。

所以我說,
我要嫁給光一,
即使嫁不了光一,應該也能找到個比光一不帥一點點又窮一點點的人;
(↑完全沒有任何根據)
我要*****,
即使沒有**,至少也能回**;
我想要把***,
就算失敗,也比困在泥漿中好!



這樣別人大概會覺得我在說夢話,
可是你們怎麼知道我做不到?
沒錯~莎莎是有名的放鳥大王,
常常用一些爛到不行的理由放人家鴿子,
可能因為長越大臉皮越厚,
對別人說過的承諾也越來越沒動力去履行,
可是~可是可是~
不想做不代表我做不到,
真正想做、非做不可的事我一定做得到!
(↑又在說大話了!)


該做的事情很多,想做的事情更多,
我可不希望等到我七老八十的時候,
連句『想當年,我.......』都沒辦法說!


我不喜歡把計劃訂的太遠,因為人生的變數太多了,
可是有幾件事情是今年就能夠完成,
而且也非完成不可的大事,
希望這次我能夠徹底的付出心力,去實踐它!




還有一點,我覺得是我哥的心聲:

妳這傢伙,別再當敗家妹了!



今年9月,請你來驗收。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