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系列文也停滯了好久......
趁著剛考完期中考,閒閒沒事做的時期來多發點文,
免得之後又是半年一篇文...囧
為何是慢半拍咧?
詳情請參『Lucky Man』事件!
(但是我根本還沒打XD)


Dujane with Jurina at AKB48 cafe


話說,按照座號順序也來到了肚加真(化名)
(也跳太快了...)
沒辦法,啊我就沒朋友啊~~~咬我啊笨蛋~~
我這個人向來是秉持著『朋友不在多,真心就好』的立場,
我沒有『普通朋友』,只有『好朋友』跟『認識的人』,
套一句話黃ㄅㄕ說過的話:「妳真的很自以為耶!」,
別這樣~身為我好朋友的你就撕下你的面具吧XDDD

回~~~來!
今天要介紹的人,是遠在台南的抖宅---肚加真小朋友,
說到這個抖宅,其實一點也不宅XDDDDDDD
親愛的抖宅,遙想高一剛開學練班排的時候,
在排隊接學姊拋的球時,妳老是抱著肚子,
我好像有問過妳原因,妳當時好像是說,


因為妳很喜歡摸妳的抖宅


這回答真好,我都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了...XD
也因為妳一開始的形象,害我還以為妳是個善良天真的小朋友,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被蛤仔肉糊到眼睛了QQ
妳講話也挺靠北的,雖然還比不上我跟歐爛吉XDDDD
後來也是因為放學後的愉快練球時光,我們才越來越熟的,
雖然妳跟阿龍不一樣,是真的去補習
(靠),
但不知為何的我們越來越常去阿町&大人的世界散步,
也越來越常開談話性節目,常常一聊就是3.4個小時,
我一直都覺得妳們老師應該很討厭我跟歐爛吉,
因為我們像壞學生一樣一直找妳出去XDD
雖然,我們那個談話性節目現在可能開不成了,
有人要去散步很忙沒時間理我們QQ
妳是菸酒生也很忙,我雖然是個無用的死大學生,
但也很忙
(靠)
現在可能只能做年末特番了QQQQQQQQQ
但是無所謂!!!!!!
我們就來做個談話性節目界的紅白吧!!
以我們的嘴砲口才,一定可以創造高收視(?)的!!

話說,以前的妳也算是個良家婦女,
又是不知道為什麼的被我們拉近了可怕的ジャニーズ地獄,
我們還做過一個很無聊的交易,
就是如果妳買一張光一的單曲,我就買一張阿P的,
偷偷告訴妳,那張我到現在還沒拆封...XDD
還有某一次,妳企圖綁架光一的扇子,
結果反而被他電到的事情...什麼?妳忘了? =0000000000=
哎喲~~~一起來喜歡光一吧!!
難得我這麼大方的出借
(妳哪位?)光一給旁人,妳就做伙來吧!
反正他東西出很慢,平常也不太傷荷苞的......我是不是又說了什麼不該說的??(抖)
總而言之,咳咳,光一的S世界歡迎M的妳的加入XDD


上次妳難得回來,我卻因為一些無聊的事又再鬧彆扭,
其實我到現在心裡都還是有點後悔,
所以妳趕快回來吧!!!!
我們這次來錄個音或錄個影吧!!
算是造福我們廣大的粉絲群(?)XD


還記得高一下的某個下雨天,
妳千里迢迢來到中和,我們一起去看羞羞臉的事嗎?
還有後來在海大,妳也是從台南跑來,
陪我一起去海洋盃,還順便瞪了他好幾眼的事嗎?
好像每次這種事情都有妳在場耶!!
也只有妳親眼目睹過傳說中的人物好幾次XD
有妳真好~~~~(請勿打廣告)
因為如果沒有人陪我去,我一定又要落跑了!
還有,我一直都記得妳說過的某句話,即使可能妳自己都忘記了,
真是萬分的感謝您如此抬舉小的,
小的惶恐啊娘娘!XD



好像幾百年以前就說過要去台南找妳,
一直到現在都無法成行,
沒關係!!!!!!
跨年妳趕快回來吧!!我們來去吃喝拉撒.....不對,是吃喝玩樂XD
雖然計畫還不明,可是有我們這一群瘋子一定不會無聊的!!



夜深了,而且我越打肚子越餓,
為了避免本文淪為宵夜文,我還是見好就收唄!
要是之後又想到了其他的,還可以來個Part 2 XD
所以最後的最後,又到了我最不會的收尾了!
我這個人啊~很會掰很會扯,
但是很不會總結XD
因此,我決定,





直接說掰掰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