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分類還真是傷透我的腦筋......
感覺怎麼分都不對XD
期中考過後的星期日晚上,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只好發這種騙人氣的文來充個數XD
話說上個禮拜,我竟然忘記帶本了!!!!!!!!!!!!!!!!!!
但是感謝有帶本本的『魚腦三人組』(喂),讓我知道了自己以前說過這麼多屁話XDDDDDDDD
所以,我決定了要把大家寫的內容公諸於事...呃,不是,
是讓大家回憶一下過去說過什麼屁話,懷舊時光,Yeah~~~~~

公平起見,按座號順序喔!!

第一彈,永遠是我們的肝肺辭(化名),阿慈同胞,掌聲鼓勵鼓勵~~


D
EaR莎莎
首先先跟妳說一個story,昨天有一個誠實好青年在寫阿東那本的日記時,
想要感謝好人莎と她妹妹,於是我竟然寫了
感謝堂本姊妹這種話出來!
太可怕了,所以我馬上___________↑(槓掉),
要是被妳妹知道搞不好她會追殺我XD
You真的是一個大好人!上次排周邊的是真是讓我大感謝(淚)
雖然不算成功,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很喜歡跟You講很多好玩的事,不管You有沒有興趣,
You都會很認真的聽,這感覺超棒的~
² 跟妳說,如果老是被回說:關我屁事阿!
雖然我表面上沒什麼,其實我小
² 的心靈都會很難過(一顆藍色的水滴)
幾次以後我就會不想講了...所以阿~莎妳真的是大好人!
雖然有時候脾氣不好,也都不知道You在想什麼,but還是會很喜歡跟妳聊天找You玩~
想當初我們彼此都還很常上即時通的時候,我們聊天的內容笑點高到跟喜馬拉雅山一樣XD
唉,其實很多想跟You說的,在上次給你的條上都說完了,
我是優質鄉民,不能OP的,所以容許我自那麼大又空那麼寬吧!
反正我上次已經當了冠軍了呵
³
阿! 妳把那張貼上來好了,我還滿想再看一次的XD
OK,先醬嚕!

I love U !!

↑好沒價值的一句話XD

*真是充滿綠色的一篇XD
² 跟You說其實...
-------→我現在本命很多個XD
(被打)




我已經很盡量原汁原味的呈現了,
還好乾會辭的沒有很花俏,不然我可能打到聖誕節還沒打完........
但是翻到後面的歐爛吉..........
我決定以後還是按照我自己開心的字型顏色來打XD
她太誇張了啦!!!還有背景是怎樣XDDD
然後那個乾會辭,請問為什麼DEAR只有A是小寫咧??XDDDD
還有......我也要很誠實的跟妳說,
什麼條???????
那是什麼東西???????
我也想貼上來給妳看,但是我根本想不起來我放哪了啊啊啊啊啊~~~~
說不定今天晚上做夢會夢到....
XDDDDDDDDD



那麼,敬請期待下一篇吧!!!
欸王子榮(化名),妳沒有寫耶!!!!!!!(指)
所以下一篇就要火速跳到13號的度加真(化名)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