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我的耳機塞了......
久到我都忘了原來我還有訂資料夾...XD
那個...內文要先警告一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混,請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
雖然應該沒有人會這樣想XD

剛剛才說久到我都忘了有資料夾,
我還是打開來才發現的XD

包的很小心,非常感謝~



光一的周邊每次包裝都很精緻,
不過這個耳機塞已經讓我覺得有點過度包裝了XD



拆了兩層還三層,終於拿出來了XD
ギラギラ的好漂亮>///<


等破頭的我,馬上裝了上去
雖然我覺得我的耳機孔應該也已經髒的差不多了XD


然後,最後奉上一張資料夾的圖

不過是還包著書套的,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愛護光一了,不想把它拆開來沾灰塵
(其實只是懶XD)


好了,很混的開箱文結束XDDDDDD
誰叫這次等待周邊的過程實在是太漫長了,
分了兩個不同的地方訂,
第一個拿到的場刊大概是在10月初拿的,
然後海報在11月中左右寄來,
12月底的現在,大家終於到齊了......
王子殿下,KinKi的コンサート&明年的ES公演加油!!!!!!
(火速換話題)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