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早上了,發現我好像太久沒打網誌,乾脆犧牲我寶貴的睡眠時間來繼續介紹我的朋友吧!
話說這個朋友的介紹真是.......
明明我的朋友就很少,打了好幾年還沒打完是怎樣?

(自己懶還敢說.........)
呃......好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朋友,相信敏班的看到標題應該都懂了吧?
這位可是我們尊貴的非洲公主呢!!
掌聲鼓勵鼓勵~~~

維尼
其實我小時候一直覺得維尼跟小豬有一腿.........
現在覺得我小時候好糟糕喔!
怎麼把人家想成這樣?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他們有一腿XD

話說,我跟這位真人版維尼同學呢,
一樣是高一的同班同學,
沒辦法~我高二高三太依賴以前的同學,都不跟新同學一起玩,
造就我現在朋友很少的局面.........但這些跟我今天要講的一點關係都沒有XD
其實呢,我對維尼的第一印象是"不太喜歡",
因為............

那時候我們都有參加班排,有一次在練習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的講到了KinKi Kids,
維尼說她覺得剛比較帥


維尼說她覺得剛比較帥

維尼說她覺得剛比較帥


維尼說她覺得剛比較帥




對不起~~就是因為這麼無聊的原因所以我不喜歡妳,
sorry啊! 我的心胸就是這麼狹窄QQ



後來跟班排的大家都熟了之後,維尼就扮演了被吐槽的腳色
沒辦法,她真的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也太好吐了,
不吐她我真的對不起國家社會跟天地良心
不過在高中的時候,維尼給我的感覺是比較上進的一群,
跟我們這些墮落的傢伙不同,
她好像有在規劃喔?
對不起,因為我實在太混了,所以什麼都不知道XD
然後也很上進的加入合唱團,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只記得ㄎㄥˋ嘎啦怎麼唱XD
因為她太上進的關係,導致比賽結束以後我們的交集好像變的非常少
高三的時候,我們兩班的位置很近,
有一次好像是維尼去比賽吧?
她問我要不要幫忙帶什麼東西回來,
我記得我那時候的回答嚇死她了,
我跟她說:
我要吃麥當當,薯條跟可樂都要加大
而且在她買回來前半個小時,我還吃了個便當
現在想想,覺得年輕真好.......(遠目)
從此,在她眼中我大概就是扮演著這樣的大食量腳色XD



大學之後,
她去了其他的地方讀書,
說真的,大一的時候大家都很忙,
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或聊一聊什麼的,
直到了某一天,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的哪一天了,
在噗浪上面,
我們講到了一些事情,
她遇到了某些問題,有某些很討厭的傢伙竟然把她當笨蛋耍,
有些事情她沒有人可以講,
於是,展開了我、歐爛吉,以及維尼的深夜私噗時間
大二的暑假,我跟歐爛吉排出時間想去台中找維尼一起藉酒澆愁,
誰知此時案情突然有了巨大的轉折!!!!!


這傢伙竟然有春天了


好極了妳這傢伙!!!
做的好!!!

不過我記得我們好像還是有喝酒XD
後來就變成我跟歐爛吉兩個俗氣的傢伙台中趴趴走,
非常緊湊的行程,可是很有趣,
跟好朋友住在一起這種事,
我好像連高中畢旅都無法實現,藉這個機會,
晚上可以聊通宵,一起吃宵夜喝酒,多好啊~



親愛的維尼,
我永遠都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夜裡,
我跟歐爛吉站在加油站前面一邊發抖一邊咒罵妳怎麼還不來接我們的情景,
那天晚上真的很冷,
後來睡覺我還被歐爛吉搶被子,
更是讓拎鄒罵一肚子火,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去找妳玩,
那幾天真的很有趣啊!
我們還為了有人想看家和萬事興跑去"妳爸爸"家煮火鍋XD
跑到博物館門口,才發現人家今日休館,
這種事情我想也只有妳才做得出來了
不要誤會喔!
以上所有的話都是在讚美,雖然大概很難看得出來XD
我就是這麼彆扭的人嘛~
只有這種表達方式才符合我機歪的個性,
妳懂吧?
同樣也是身為天蠍座的好伙伴,
希望妳以後不要被我的臭臉臭脾氣嚇到,
我是猛爆型怒氣嘛~而且又很會遷怒,
讓我氣完就沒事了,別介意啊!!



打到這邊,我突然覺得有點想吐,而且頭暈目眩,
我想我不去睡不行了
親愛的維尼,雖然妳的篇幅好像比阿慈短,
可是我對妳們的愛是一樣的啊!!
啾一個就算了,我不跟令尊搶XD
下一次,等歐爛吉考完,我們再一起去逛逛吧!






P.S. 妳跟小豬到底是不是有一腿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