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這個系列又中斷了好久......
那麼就不要再廢話了,趕快繼續吧!

上集回顧:
莎:哥,請你以一個男子的角度來回答一下


話說,上次講到了CP界傳奇人物的那兩位,
雖然,現在我不是很想提到某個人,不過呢,
畢竟是個過程,我們秉持著忠實呈現事實的精神,
還是來寫一下唄~

(不然我是很想跳過的,因為拖太久了...)

那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極為洗腦、毫無道理可言的反轉劇-----經典到不行的:


危險的愛情






我的天啊!這時候的金在中,也太漂亮了吧!!!!!
被震撼+洗腦的我,開始去各個大吧裡尋寶,
一下子,資料夾裏的圖片暴增了幾百張,
說到了這CP界的傳奇--允在,
應該是我萌的第二組CP吧!!
其實我不是個腐女的油!
像是本命的KinKi那兩位,我就從來沒有萌過(坦白),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買同人本......囧
有時候不小心翻出來看了還會全身發冷XDD
順帶一提,第一組讓我萌的CP是V6的幼稚鬼剛健組

不太一樣的是,那時候的我,不是單單的『萌CP』而已,
我是真心覺得他們之間有什麼,
(這是我自己內心的感想,你管我~)
有一點我想順邊提一下,
很多人萌CP的時候說的是一回事,如果他們之間真的有曖昧關係,
或他們的性向真是如此的時候,說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基本上,我個人非常鄙視這種傢伙,
妳根本只是不想要有某個女人搶走妳心愛的偶像才萌的吧?
如果發現他真的愛男人,代表自己想成為他愛人的心願破滅,所以不能接受,
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傢伙啊?

有點扯遠了...回來XD


腦中風的戰利品
(明明我很窮QQ)


只不過...當我開始喜歡他們以後沒多久,
那三位就開始正式的用新的團名,開始新的活動。
說實話,我沒有任何的立場說他們對或錯,或是其他的意見,人各有志嘛!
我只能說,站在一個五個人的東方神起的fan的立場
(繞口令?)
一直期待著能看看到5人再次合體站在舞臺上的心願,
隨著那3場巨蛋演唱會的登場而宣告破滅。


以上,太過於沉重,而且我不想被罵,所以就此打住。

接下來,來說說我們昌珉吧!
說到他的毒舌真的是~~~有夠可愛的XD
(真的完全是個M)
那扭曲的個性(喂),根本是把我理想中的弟弟完全具體化了嘛!
不過...我會改擔昌珉應該有點賭氣的成分吧!
我不過是在噗浪上了句「在中哥好帥」還是什麼的,
想不到竟然被禁止......
好吧!不讓我喜歡就算了,我們昌珉雖然是哥哥,卻是我最理想的弟弟人選啊~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允浩的腹肌XD




下集預告
(還有啊?)
莎:這樣他們就會趁這個機會吸收他們的Fans,篡位變成第一名




圖片出處見圖上標,皆以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