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最新代言的飲料---十六茶

宣傳海報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挺清爽的樣子。
聽說還特地跑到夏威夷取景,怪不得看起來一副夏天味!!
不過最近台灣也很有夏天味啊!幹麻大老遠跑到夏威夷,
來台灣不就得了~還可以『順便』開個演唱會咧!

廣告20號首播,那時候我應該還在深山裡閉關吧...
沒有電腦,沒有第四台,連手機都常收不到訊號的地方...

上次思思回鄉還有緯來可看,有美容院剪頭髮
還有奇怪的店可以買禮物。
我們那啊~~~我看頂多只能帶雞大便回來給你們了...
想要伴手禮雞大便的人千萬不要客氣,現在開始接受訂購,
享有免費宅配服務,可以馬上拿到熱騰騰的新鮮雞大便。
團購還有優惠喔!!


恭喜小PA在舊家踩到比黃金更令人高興的5100!!!!
歐爛爛踩到了不才我的5101,
兩位幸運兒可獲得神祕小禮物一份!!
還是妳們想換成新鮮的雞大便也行
歐爛爛老大現在應該在北港快樂的看電視吧?!
沒有第四台的同志,加油!!




接下來4天都看不到我的身影了,
請大家要記得想念我~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