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剛くんへ

當我昨天整理相簿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真是非~~~常之偏心,
光ちゃん佔了大部分。而你。。。竟然只有一點點。。。。。
良心非常不安啊~~囧~

身為KinKi的支持者,我應該要多多關照你的,對吧?
可是我卻把整個心都放在身上光ちゃん身上,ごめなぁ~~~

即使只偏愛光ちゃん,我也要公平一點吧~
至少多說點關於你的事情,不過。。。。。。。我還真少提到你呢!少到我自己都覺得過分了~!

往後我會好好改進的,因為【KinKi Kids】是我最喜歡的團體啊~
沒有團體能勝過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所以,剛さん~請原諒我吧~~~~~
赦してください~~~~~~!!!!

為了彌補親愛的小桃,下次我再放一首小桃唱的歌上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