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過的太閒了...不!應該說是事情太多,
多到不知道在做什麼才對。每天都過的行屍走肉的(雖然之前也差不多),
看看這可憐的12月,都已經過了一半,我發了幾篇文?
好寂寞啊...
為了多說點話,就讓小的來發表一下一件小事吧!


這是『灰尿鳥』的iD封面,不過重點不在這裡,
即使各位看倌看到眼睛脫窗、屁股長瘤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好像...也看得出來吧?
重點在這兒↓

路克~!
我們家把拔的肩膀,竟然比阿橘家愛釣魚的安德利吉利☆安德利吉利寬!?
這就是傳說中『一身結實的肌肉』嗎???
也就是說,他已經脫離紙片人,投靠肌肉男的世界了嗎??
不過,就算是肌肉男,他也是【紙片肌肉男】吧!

我們家把拔真的長大了!!
(好奇怪的感嘆...)


↓↓↓↓↓↓↓↓↓



身材雖然越來越好,臉蛋倒是越來越『可愛』啦~
大概是冬天到了,包的緊緊的的關係吧~
感覺好像從『瑪麗蓮夢露』變成『紫薇』(原諒我想不出更恰當的形容


討人厭的服裝秀快到了,真希望我突然被光一附身,
這樣隨便穿什麼都很有王子的氣息了......
突然覺得,「被光一附身」這句話,好像有點色...
(路人甲:妳不要再想歪了啦!!
怎麼辦啊?最近(?)越來越糟糕,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
雖然光一也很色...
好吧!既然光一都這麼色了,那我就不要太在意吧!
(路人甲:是這樣說的嗎?)
從今天起,我會保持著把光一衣服扒開的想法繼續努力!!!


就讓我們在奇怪的結論中道別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