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吧心愛的黛安娜】

我很喜歡這首歌なぁ~~
MA的伴舞也很精采,不愧是光一掛保證的王子愛用團~!
真是整齊~

早知道就不要翻出來看了,
越看越期待今年的第二次SOLO CON...
不知道這次他又會玩什麼花樣,真的好想去看啊....(怨念)

這首歌...【再會吧心愛的黛安娜】是吧?
ㄞˊ~黛安娜又是哪個不要臉的啊?
不過,說了再會,應該就是不會再見面的意思了吧???
既然如此,原諒你吧~!
(路人甲:喂!妳以為妳是誰啊?

一天不說這種不要臉的話就覺得不舒服,我完蛋了啦~!
可是...我應該還沒有到討人厭的地步吧?
是吧?是吧?
我還真怕我高二的同學無法接受我的『莎氏幽默』(沙士?)
這樣我會很寂寞的......


偷偷告訴你們:
一天說100遍『光一好帥』就會有好事發生喔~

又在屁了...這就是所謂的『狗改不了吃屎』嗎?


好好欣賞精彩的影片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