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mirror 台壓版DVD預定本週五,也就是6/1發行。
23:20 又看到CIA上有人說佳佳公告的是6/13,
我現在也弄不懂是哪一天發,等我明天去勘查一下就ok了~!(真的嗎?)

心動的人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去訂一張吧!


原本一直很有耐心,等待艾迴棒到不行的官網更新,
不過從5/18發了一篇會出台壓版的消息後,
艾迴就遲遲沒有任何新動作了......
結果我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去看一看其他唱片行有沒有公告(經驗告訴我們,官網的消息總是慢好多步)
果然看到了......
而且人家早就公佈了,只是我最近都沒有去『關切』罷了。

今天還跟歐爛爛說「應該六月中才會出吧!」這種蠢話......
其實這星期五就會發了...
對不起各位
我會切腹謝罪的,
但是各位在看我切腹之前,可以先去買張DVD回來嗎?


請各位多多支持,
這張作品真的很不錯,看過的都說讚!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