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帥氣阿光來冷靜一下我的情緒

放這張最好是可以冷靜下來啦!
鼻血都噴光了啦!(又不是須奈子)

自從樂多主機搬家之後,本人的播放器就不斷的出現問題。
重新上傳過後,過了第二天又會出問題,
怎樣?要我每天都傳一次喔?我這麼閒是嗎?
本來我還不太確定問題是出在樂多,因為最近聽了不少無名的壞話,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無名的錯。
爲了找出問題,我到阿喵(?)的網誌去,哼哼~同樣的播放器,
同樣是無名,兇手已經很明顯了!!
樂多,虧我之前對你的印象還不錯,你竟然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好唄~看在我利用你的空間傳檔案也有不對,這次就原諒你了。(原諒誰啊?)


年底怎麼這麼恐怖啊??
再這樣下去我也可以來演『絕命聖誕夜』了,因為過於貧窮而發生的慘案......
小天使遊戲+交換禮物+學姊學妹+卡片+小惡魔=冬con周邊也變成小天使,飛走了...
喔~買尬~~~~~~~~~~~~~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