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發文,實在是懶啊~~~~
不過,終於發生一件令我再也忍不下去的事情了!
之前我還在抱怨沒有新照可以買,舊的都快看膩了...
結果,是上天聽到我的祈禱了嗎?我最愛的黑髮光出了新照,

但是,有必要一次出那麼多嗎?????
9/16(應該是吧?!)35張,『勉強』可以接受,
9/23竟然一口氣推了
146張mirror con的live照,
有沒有搞錯啊???
146張是要買到民國哪一年啊???
本來這樣就已經很過分了,結果剛剛又看到了令我吐血的消息:
『聽說』在146張之後,接下來又有第三波要推出。
我的心涼了............
你們有這麼缺錢嗎?
還是攝影師姓穗波?(請參櫻桃小丸子)
146張耶~瘋子!

又『聽說』演唱會會場賣的live照和SHOP店賣的不太一樣,
喂~你們到底想怎樣啊??
雖然我很期待黑髮光的shop照,但小的我真的不想去搶銀行啊~
這樣我媽媽會很傷心的~

話雖如此,還是在等進貨,人吶~!!!


最後還是想說:

別丟下我~孔方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