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百年難得一見的抱怨文之前,先送上一張超級無敵、帥氣無人比的光一,
美化一下網誌



ok~可以進入正題了。

話說我這個星期六原本是要開同學會,而在下我剛好是這次的主辦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啥是我辦...)
各位同學應該都知道吧~升上高二真的很忙碌,
雖然在下我這麼的混,每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每次在家族貼同學會的行程,也沒幾隻貓回覆,
發了簡訊,說一定要回,又有誰回了呢???
這次我真的覺得很煩,為什麼我要這樣傷自己的腦筋啊?
老是吵著要活動、要聚會,請問你們:聚會跟活動會自己長腳跑出來嗎?
不是有很多人一天到晚閒著沒事到處去玩,去約會嗎?為什麼不抽個1分鐘告訴我答案?
說句我最不想說的話,我好歹也是3類,就算再怎麼混也有一定程度的忙碌啊!
憑什麼很忙的我在這裡傷透腦筋,很不忙的你們連理都不理我?
今天已經星期四了,星期六要開同學會,只有2個人回答我要不要去。
算了~該說的我都說了,該弄得我也都弄了,剩下的你們自己去管,跟我都無關了!

不能因為我國中是個大閒人就認定我永遠都很悠哉啊!
這次,我真的不爽了!!


不過,如果我趕快看到146張,我的心情就會很好很好囉!!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