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
又覺得很久沒發文了...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要做什麼...
最近也沒啥新消息,又懶得放影片,真的很煩耶~~~

OK~回到主題~~
話說今天我到了我未來2年的新家,沒有半個人跟我同班感覺真寂寞......
(心聲:都是該死的樂旗班!!!
後來有個善心人士叫做歐爛吉,給了我一張照片撫慰我幼小的心靈......


黑髮光耶黑髮光耶~~~~
真是集可愛與帥氣於一身,青春洋溢啊~
不過我想幫我們家
老公澄清一下:
雖然他被照到了雙下巴,可是他一點都不胖不胖不胖><
(路人甲:好啦~大家都知道啦~~)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我真的好想念妳們喔~~
果然人是『失去才知道珍惜』的~~

最後請大家不要嫌棄我的不要臉,
往後繼續陪我去小阿町、繼續陪我愛J家!!

我不要陪我未來的同學一起喜歡裴勇俊!!


好啦~我會勤勞一點啦!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