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演唱會竟然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
上個禮拜的這時候我們入場了嗎?
應該已經進去了吧!?
然後呢?
..................................
..................................
...........................
哈哈~~我今天沒有要打report


本來打算要打的,可是很不幸的,
我把report的草稿放在學校←竟然還要打草稿(斜眼)
只好請大家再等等囉~
但是說真的,到處逛來逛去都沒看到什麼report說......
我個人的感想還滿多的,幾乎一整個禮拜都在說控的事情,
還開了個新的談話性節目(爆)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
那就是.....................................
.........................................
...................................
怎麼可能用一句話就說得完啊!!!

不過真的很棒,帶給我超~級美好的回憶,
值得送你們幾根大拇哥!

目前我也只能說到這裡,
其他的,大家就等下星期吧!
等我拿回我的親筆草稿再說唄~~


期待明年無事一身輕的時候再去看控。
雖然大家都說會是『卡褪』,
我可以小小的,用私心期待是KinKi嗎??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