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因為沒梗才用短毛
剛剛翻到好久以前寫的網誌,發現我的親友介紹好像寫了三個就停了,
拜託~我的朋友就算再少也該有個限度吧!
怎麼可能才3個就沒了咧?
讓我瞧瞧是什麼時候寫的?
靠腰!!2年前耶!!
好像在海大升上大二以後就把網誌荒廢了喔?
這樣怎麼行?
我的粉絲們
會傷心的!!

我想前面那些落落長的話應該鋪陳夠了吧!
大家來猜猜我的短毛好友是誰吧!

(↑這是Hint)


我的這位短毛好友,就是我們堂堂當了三年1號、除非有姓丁或卜才能贏她的、
我原本以為是新時代女性想不到現在也那個了的阿慈同胞!!!
(我本來想打全名的,但是幫妳低調XD)
說到我跟阿慈同胞的 良緣,
又不得不從剛開學那個座位開始講起啦!
那時候我還是個很乖巧又安靜的好孩子(假象),
我只記得那邊有一排人的綽號很莫名,
又有水又有奶粉奶瓶(還是奶嘴?)牛奶的,
其實我那時候只覺得這群人莫名其妙,而且貌似有病,

(事實證明我病的最重XD)
而且我一直好不懂,怎麼大家好像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一樣,
吵的要死 聊的好熱絡,生性害羞的我,
即使跟這位小姐同樣是班排一員,卻好像從來沒有說過話?
我只記得我剛開學借過她湯匙XDDDD


直到第一次換座位,我們變成了好鄰居,
正式的展開了我們的熱戀期
我好歹也是當過女高中生的,在我們那段神經病般的熱戀時期,
即使座位就在隔壁,卻仍然堅持要寫紙條傳辣普勒塔,
還很花俏的摺成愛心,
雖然內容都是些很沒營養的日常對話,
可是真的好開心啊那時候!!
每天上課都好興奮,因為阿慈在我隔壁,我們又可以傳條條講秘密(好像沒啥秘密?XD)
只是!!!!!!!!!!
老天爺忌妒我們感情好(屁),
在第二次換座位的時候硬是將我們拆散,
在我們兩個中間插了一個小翊進來,
哼!以為這樣我們就會罷手了嗎?
開玩笑~辣普勒塔趙傳.....照傳不誤啊!
我記得後來小翊好像都不耐煩了XDDDD
真是抱歉啊!讓妳坐在兩個神經病的中間XD

我本來試著去找以前傳的辣普勒塔,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東西亂放,找不到正常,找到算撿到的,
加上現在又是一大清早的我不想被我妹殺掉,
所以..........
請在內心揣摩一下我倆的情誼吧!
(去死)


阿慈,妳還記得羞羞臉嗎?
這個名字是妳取的耶!!
妳還記得某一次我讓妳看顛倒的雜誌封面猜光一在哪,
結果妳指了Kame,然後命中註定了妳要跟我們一起為了男人們沉淪,
從只看動漫的宅腐女,變成更可怕的腐腐女
(什麼啊),妳要感謝我啊!
之後高二,妳跟一群敏班人一起在仁班,
而且跟新同學們也都和樂融融樣子,
其實我覺得好孤單。
因為我是個愛鬧彆扭的死小孩,那時候情緒超不穩定的,
不得不再拿這個冷飯出來炒:

說真的,這張莫名其妙的東西真的讓我開心了好久,
因為即使我們在不同班,
妳們還是會想到我,這一點真的讓我又感動又開心的都快哭了
後來啊~因為我們教室的距離實在太遙遠了,
加上妳那時候好像開始愛上了韓國人...
噢不!妳是先看了盛夏光年之後變成張睿家的fan,
我連他長的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於是!!!!!!!!
我們開始形同陌路.............才怪!!!!
只是好像沒過多久妳就愛上韓國人了吧?
那時候我跟歐爛吉是同一陣線的,然後就好像...
過了熱戀期,進入了倦怠期XDD
好像啦!有點久了我也記不太清楚,
總覺得那時候的我好像認為妳跟高二的朋友比較快樂,
加上班排妳總是扮白臉讓我很不爽
(超坦白)
好久~沒有促膝長談呢!!

嗯...........
之後是到什麼時候呢?
反正上大學之後也有段時間覺得跟妳很遠,
好像要一直到噗浪地獄出現之後才好一點吧?是嗎?
天曉得我會喜歡上東方神起啊XDDDDDDDDD
那次去妳家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小小失望的是原本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睡

看到這邊為止大家應該完全感受不到我們之間的愛吧?
全在講什麼狗屁隔閡、距離好遠啊之類的屁話,
可是阿慈啊,
妳懂得吧?我就是一個這麼會鬧彆扭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是妳在我心中一直是個非常重要的朋友,
我不會講,也不太會表現出我很感動很開心的樣子給別人看,
千萬不要因此覺得我討厭妳或是怎樣的,
是啦有時候我會不爽妳,不過這是因為我太容易不爽的關係,
妳也知道我這個超級沒耐心,
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沒有讓我不爽過吧!XD
我們的菜現在還很相似嗎?
好像沒有了耶~
這樣比較好!!分散風險(?)XDD
雖然不想提那個,可是身為妳的朋友我真的不希望看到有人騙妳耍妳或是傷害妳,
我不認識那個人,所以說的話不是那麼準確,
但我就是討厭他啊!!!!!!
誰叫他前面有那種紀錄!!
馬的敢騙我們家純情小姑娘
(妳是吧?XD)你試試看啊!
看我會不會把你砍成736塊丟到淡水河餵招潮蟹!

我又扯遠了!!
總而言之就是肝肺詞我很愛妳!!
請不要質疑我對妳的愛,
如果我又在鬧彆扭妳就當沒看到別理我!
這樣就結尾好像很隨便?
管妳的!誰叫我找不到喇普勒塔啊XDD


欸紅茶控,我要甜心卡喔!!!XD
我現在星期四好像都沒班了耶!
拜託請帶我一起去打球QQ
身手都要鈍了我



就這樣,請期待下一位!
我累了來去看秘密**




延伸閱讀:我的酗酒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