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第二次登場!
我覺得,這次的攝影師應該很喜歡准一,特寫很多。
不多說,就請各位自己先看吧!







比起前一次好了很多,整體來說還滿穩的,
雖然我一看到背景說了『燈打那麼亮是要把他們六個拍的像鬼一樣嗎?』,
但是看下去之後覺得真的挺不錯的,
尤其是這一次攝影師大哥的拍攝手法,
在個人solo的部份讓其他人的舞姿也一起入鏡,
感覺還挺好的!



准一依舊很清爽,很好很好,請繼續保持下去!
小健你.....真的好黑喔~~~~
好黑好黑,再配上頭髮就更黑了!
小井的頭髮還是讓我有點想笑,
把拔這次的聲音很不錯,沒有像上次那樣ㄎㄟˊㄎㄟˊ的,
馬麻嘛(好像發音練習),都還不錯,
沒有像之前幾首會有小不穩的情況!
最後登場的是,森田剛先生,
GO他,刮鬍子了!
而且還刮的乾乾淨淨的,不像之前都是能看得到鬍渣的狀態,
刮鬍子了耶~森田くん!
雖然不知道能夠保持多久,
但是看到沒鬍子的GO還是覺得好開心。





最後就是,
我試過上個星期クマグス介紹混搭食物的『麥茶+汽水=啤酒』,
可是喝起來不像.......
還是麥茶要用無糖的會比較像?
這樣我就沒辦法跟歐爛爛一起買醉,因為啤酒好苦。
可是我又想跟歐爛爛一起喝.......
等我研究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不過我想那可能會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
在那之前,搞不好我會先愛上啤酒的口感!


總之就是如此!
提醒各位9/5(六)緯來日本台的MS是播V6『スッピリト』的第二彈,
如果看到這篇已經過了9/5號.......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