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7睽違七年的V6即將再度踏上這塊土地,
只要一想到這個,就覺得好開心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讓我們來看看森田剛到底是多奸詐的一個人吧!
(跟上面說的有什麼關係嗎?

宣佈台灣演唱會的日期是8/13,
下面的影片,是8/11播出的日韓音樂瘋當中,
Coming Century的專訪,
請各位仔細看看他們的表情,
一切明朗的現在,就會覺得他們當時說的話還有表情充滿了曖昧啊!





剛剛我自己也重看了一遍,
發現我誤會了GO!
講到台灣的時候,原來不只是他,
連KEN也是笑的一臉機歪樣


原來啊原來~~
所以你們才要一直提香港啊!
才會說『其實也很想去香港』之類的話,
我那時候還想說,你們怎麼這麼啊?
明明是錄給台灣的fans,一直香港香港的說個沒完,
原來是這樣!


賣很多口罩啊.....
對啊~大家今天就會戴上口罩,全副武裝的去機場接你們,
請好好享受久違了的熱情台灣人吧!

還有,珍珠奶茶在台灣還是很紅的!
具可靠消息(我哥)表示,
珍珠奶茶還是賣的很好,請不用擔心會喝不到!


那個.......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哪一首是香港風味的歌,
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森田君?





最後,當然是最老套的話啦!




お帰り、V6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