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發個文,可是又沒有什麼靈感,
剛好,剛剛跟阿慈聊到了排球,激發出我的靈感。
唉~~我不想再跟她聊排球了啦!
因為她有加系排,練球練的好開心喔!
可以快快樂樂的練球、比賽,還有帥哥(←這是重點)來特訓,
我不依、我不依啦~~

唉~~上次跟歐爛爛回中山,發現我真是太久沒對打了,
姿勢醜到爆啊!
這也就算了,一開始攻擊根本壓不下來,
雖然後來有好一點,但是這樣實在太糟糕了!
看到大家都在進步,自己卻留在原地,甚至是往後退,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耶!


我好想青春熱血的練練球喔!


假日大家也不一定有空,
有空也不一定有場,
有場也不一定人夠多,
王八蛋,很麻煩耶!

這種時候就覺得打籃球的人真好,一個人也可以打的很開心,
(貨源假︰有嗎?)
排球就不行了,
雖然一個人也可以練,可是我去哪裡找那麼大的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好癢喔!!
受不了、受不了啦!
下學期我一定要搶到排球課!
雖然桌球也挺好玩的,
讓我學到很多,
喂!妳們,現在跟我打桌球一定會輸。
(貨源假︰妳也不過上了6節桌球課,竟然可以囂張成這樣啊?)
我天資聰穎嘛~


不過...........其實只要不要選到游泳跟體適能,
我就很高興了。

接下來我要說的一點都沒有誇張,完全是百分百的真實事件︰
上次我跟我哥哥在看電視,
看到有3000公尺的長跑比賽,
我看到他們跑步的樣子,頓時有種噁心的感覺襲上心頭,
我真的有想吐的衝動!
哎呀~可見我多討厭跑步。


回來原本的話題,嗯,說到哪了?
啊對!說到我下學期想選排球課。
這個是勉強不來的,
所以,各位敬愛的兄弟姊妹們,你們要幫助我啊!
千萬不要讓我變成排球弱雞啊!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起多年以前的往事....
那時候我被學姊質疑過不愛排球,
冤枉啊~大人!
排球對我而言,有著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詳情請見『阿莎正傳I』
(貨源假︰沒有那種東西啦!)
我敢說是沒有人能夠比得上的,
可是啊...因為我看起來好像什麼不在乎的樣子,
所以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吧!
也有人說過我感覺好像不喜歡群班,
我沒有不喜歡群班啊!只是我更愛敏班而已。
我就是容易讓人家誤解嘛...

算了,光一說『明白的人就會明白』,
我不在乎的人,繼續認為我是難搞的小孩也無所謂。

很好,我又離題了,再拉回來!
扯的太多,有點難收尾......
................
..........
.......
....
才怪!
只要用一句『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幫助』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但是這樣太沒有深度了,
我還是要講回排球。

那個,我希望我在海洋的日子,能夠看到我想看的比賽,
只有一場也好,
我猜不管多晚我都會留下來看,
喔~前提是隔天不用上課。
這樣子我就可以#&*$%@*&
↑詳情請見『阿莎正傳I』
(貨源假︰就說了沒那種東西嘛!)


我的排球魂啊,只好繼續讓它燒了,
等到課業忙一點它應該就會休息一下了...吧?

我還是好想練攻擊喔!
我也想練發球、舉球,我什麼都想練啦!


嗯?上次好像有人叫我去參加新生盃桌球?
我找死啊?
聽說我們這屆有雄女桌球隊隊長...


在我再度開始練排球之前,我得再去配一副隱形眼鏡才行,
之前那副...被我洗破了...
我不習慣戴眼鏡打球。
各位小朋友,要好好愛護你們的眼睛啊!
還有我得弄好我的功課才行,『聽說』化學有強制參加補救教學,
白目,要上到晚上9點30耶!
吃大便啦!
啊、這句話現在好像不能亂說喔?


總之,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幫助。

開玩笑的。

徵召10/18很閒的父老鄉親來參加無聊至極的海大校慶。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