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叫歐爛爛的人說過
『問卷,真是個好東西!』
本人此刻深深的對這番話感到贊同。
話說很久沒發文,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啊?(腦中突然浮現一首歌~噓!)
那、為什麼要寫V6的呢?
不然妳告訴我KinKi的有什麼好寫的啊?(叼煙+抖腳)
從頭到尾都只有兩個選項,
而且最近...

-------さぁ~始まる(話都說一半的喔?)-------

V6棒子-病気篇

●你感冒了,這個時候陪在你身旁的是?


A 像爸爸一樣,拍著你的肚子哄你入睡的MAKUN
B 為了讓不舒服的你更有精神,成功逗你笑之後滿足地微笑著的小井
C 一臉擔心地握著你的手,寸步不離的岡田君
D 醒來時發現,居然在一旁爆睡的剛君
E 「我來溫暖你」知道可能會被傳染,仍要睡在你旁邊的健君
F 「等病好了一起去吃些好吃的吧?」溫柔笑著,撫摸你額頭的長野君

雖然我覺得Go這樣很可愛,可是我還是會選健ちゃん
睡我旁邊耶~我很需要你來溫暖我!(貨源假:妳去死!

●你因為重感冒而臥床不起,想讓下列哪個團員為你服務呢?


A 「啊--」讓健君餵粥
B 讓岡田君幫忙你換衣服
C 讓長野君把溫度計放到你腋下

那個...可以打個電話叫光一來嗎??
↑去死啦!!
反正大家也知到我會選誰吧~
沒辦法,這個選項比較安全嘛~其他都要脫衣服

●假設你是個小孩,今天要到醫院打針,是你最討厭的。你希望哪個爸爸陪你去呢?


A 「嗚哇~」明明不是自己要被插針,卻有些害怕地喊叫躲開的剛爸爸
B 「沒事的唷~馬上就好了~」用溫柔笑臉守護你的長野爸爸
C 什麼都不說,靜靜看著的准一爸爸
D 把在醫生面前胡鬧的你,緊緊抱住固定在椅子上,直到針打完的昌爸爸
E 用玩具安撫吵鬧的你的健爸爸
F 「你加油的話就買零食給你吃喔~」用東西說服你的快彥爸爸

如果是Go的話,我可能會趁他哇哇叫的時候偷溜←回家妳就知道慘了
昌哥整個也太可怕了~我又不敢頂撞他...
健ちゃん...無法想像他是把拔
所以,准一吧~感覺比較符合我的Style

●今天是看牙齒的日子,幫你治療刺痛牙齒的醫生是?

A 擅長讓人發笑,充滿安心感的小眼井之原醫生
B 治療中也很冷靜帥氣的岡田醫生
C 治療都結束了還持續熱烈談論著牙齒及食物的長野醫生

井︰『嘴巴張開不要動喔~』
莎︰『對不起醫生,我真的忍不住不笑。』
井︰『妳這樣的話會死喔!妳會死喔!』
(內心︰我...我只是要看個牙齒而已!)

博くん,看完牙齒不是不能馬上吃東西嗎?那你還誘惑我~!
准一,就交給你啦!


●在平路跌倒了。此時在你面前的是?
A 「在幹嘛?該走了!」說完轉身自己先走的剛君
B 「沒事吧?」跑到你身邊,扶你起身的岡田君
C 人家都跌倒了還在旁邊笑的小井

喂~站在旁邊笑,這樣對嗎???
想當年我從樓梯上摔下來的時候,真想砍旁邊那個冷眼旁觀的人
Go這樣也太酷了吧~
所以本題依然是--准一!

●最近你很沒精神,此時安慰你的是?

A 「把這個吃了,打起精神吧!」親自下廚作料理給你吃的MAKUN
B 「用美味的食物把討厭的事忘掉吧!」帶你去吃好料的長野君
C 用鬼臉及冷笑話讓你發笑的小井
D 一臉擔心地注視著你的健君
E 「不要讓我擔心啦!」輕輕抱住你的剛君
F 「沒事吧?發生什麼事了?」聽你抱怨的岡田君

可以全都選嗎??
我想融合健ちゃん和Go再套到光一身上
(貨源假:妳以為是學校合作社,可以自由搭配啊?『我要一個義大利飯』)
好咩好咩~我要一個健ちゃん套餐...ㄜ~不是,我選健ちゃん!

-----------------------------------
昨天(2/27)發了學測的成績單,
嗯......so what?
看到網誌上放的那個倒數計時器也明白了吧?
對我這個早就決定要考指考的人來說,
其實沒什麼沒有影響。
我啊~本來就很怕麻煩,
看到學測要準備那麼多備審資料就覺得頭大,
怕麻煩的人就跟我一樣,朝著指考邁進吧!

對了對了~
問卷放在留言版,
想寫的人就拿吧!
(應該...沒什麼人想拿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