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可喜可賀的消息,本人還沒有看到國興官網放出任何消息,
就不負責任的跑道大街小巷宣傳
但是根據可靠消息(可靠嗎?)
有人『親眼』看到國興的廣告,
本人我是沒看到,不過我願意相信那位仁兄的眼睛。
↑我看妳根本是想推卸責任


根據我的線民-歐爛吉小姐表示
(貨源假:一般人不都是要保護線民的嗎?)

從12/14起,每週五晚間九點,國興衛視播出壽司王子


※12/12更正啟示:
就說是不負責任廣播了....
果然出錯了!


正確播出時間:
12/21起,每週五晚間九點,國興衛視,壽司王子!




話說光放失格的我,其實還沒全看完壽司王子!


所以,我打算再播出之前,把它全部拼完!
嗯~我還有3個禮拜的時間,因為我看到第三集。
(貨源假: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
ㄞˊ~~你管我這麼多?
反正記得要看就對了!
不看、沒看、忘記看的人,給我小心啊!
皮繃緊一點,別被大爺我遇到了,否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記得要看喔!!!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