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源假:剩下一個月就學測了,是哪個傢伙現在還有閒情逸致打網誌啊?
真是不知死活的臭小鬼...


喂!說夠了沒有啊?
我也不願意不學好的來碰電腦啊!
誰叫今天生日的人,實在是太大ㄎㄚ了,
如果他的生日我沒半點表示,
各位,請不要懷疑,
我不是瘋了,就是傻了。
(雖然現在也挺像的...)

這個世界上,我最最最愛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本命

堂本光一さん 29才の誕生日がおめでとう!


之前小亮的生日,我寫了一封文情並茂、感人肺腑(有嗎?)的信,
今天光一大人的生日,怎麼能夠輸給那小子呢?
來囉~請接招!


Dear 光ちゃんへ

阿囉哈~
來個輕鬆的開場,還不賴吧!

想當年,剛開始喜歡J家,正是你們剛開完con的時候,
倒楣的我,就這麼錯過了珍貴的台控......
那時候還不覺得怎樣,畢竟那時候一年來三團,
錯過一次也沒啥太大關係。
而且,那時候,我是嵐放(說這句話好羞愧)
可是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地位越來越重要,
雜誌先看KinKi,用電腦也是先連到KinKi相關網站,
連少得可憐的零用錢也拿來奉獻給你們的單曲、專輯,
神奇吧!嵐的單曲我只買到a day in our life就斷了.........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是訂SHOCK的袋子,
(喂!我那時候很窮耶!)
第一次買的shop照是你,第一次買的應援扇也是你,
第一次想迷昏打包,然後這樣那樣的對象也是你...
嗯...說到這裡,把我變成今天這付エロ的德性的人,就是你了吧!

(貨源假:少推卸責任了!)

雖然我常常亂推責任給你,說你害我字變醜,越來越『天然』,
連方向感也越來越差,
其實我心裡是很高興的.....吧!
因為可以跟你一樣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這個福氣擔你,
因為你,讓我學到很多,
努力學習有關工作的一切,讓大家了解你不光光是只有Face而已,
做起任何事來都很認真、盡力,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對你有誤解,認為你只是個アイドル罷了,
沒關係,因為你說過『明白的人就會明白』。

今年(2008)的shock,是你2字頭的最後一年演出,
29歲的你,今年要滾更高的樓梯,
很多人都說你瘋了(是沒那麼誇張啦!),
反對你這麼做,其實大家都是很關心你的,
我相信你也了解大家的心意。
可是,我反而希望你去做。
我希望你能夠沒有顧慮的去做你想做的事,
我相信你所做的決定。
你不是個會吃飽撐著沒事做就把樓梯加高,不顧危險的去滾,
只為搏個滿堂彩的人。
單純的加強特技也無法讓show有更加深層的意涵,
你又不是Jacky Chen(不是啦!我對他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所以,我相信你這麼做一定會讓公演多年的SHOCK有不同以往的新風味。
你想做就盡情去做吧!
我會支持你的!

話雖如此,當我看到你氣喘吁吁、步伐蹣跚到需要人攙扶的畫面,
還是會覺得很不捨,甚至感到罪惡,
因為我之前還滿心期待的看你滾樓梯。

不過,相信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的你,其實是很快樂的吧?
對一個表演者而言,盡情的演出、發揮不就是最令人感到快樂的事嗎?


雖然我最近開始有點喜歡阿健,
但是請放心,就算別人再怎麼努力的勾引我(貨源假:誰要勾引妳啊?)
都不可能影響到你的地位。
因為,你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唯一大本命。
別忘了,我可是無敵光放耶!


有一次我同學看到我夾在記事本裡的你的照片,
跟我說:『我覺得這張光一不好看耶!』

天啊!同學,妳想被我揍嗎?
結果她說出了這樣的話:『因為這樣看起來好兇,我之前看到的他都是很陽光的感覺。』
陽...陽光?!
當我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
我心裡有多高興,你知道嗎?
一直記的很清楚,剛開始喜歡J家的時候你還曾經被票選為
『最像有憂鬱症的藝人』,
現在竟然給人很『陽光』的感覺。
我真的好高興,感覺大家可以慢慢的了解你其實不如外表那樣冷漠。

光一,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那個...看在在下對王子殿下您如此敬慕,
可不可以...實現在下的小小心願啊?



最後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公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