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感想:有沒有搞錯啊?


我還很仔細的看,是不是有哪個小細節不一樣,
嗯...完全一模一樣。
不過『聽說』初回版會很大一張,
那就讓我好好期待吧。


還是要來小小抱怨一下,
這張名為『39』,有感謝之意的special album,
真的很難讓我感受到他們的謝意。
原本還讓我有點期待的DVD,沒想到內容跟我爲了十週年準備的特別獻禮有高度的雷同。
該說我跟STAFF的心靈相通嗎?
只是覺得,如果是連我這種門外漢都可以做出來的東西(當然不可能百分百像),
都可以收進來當特典,是不是太沒有誠意了一點?
當然啦~如果老歌可以新錄又另當別論了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說說我的感想,
如果用字讓人不舒服,抱歉囉~!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